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赛季首败,这样也好
cesc - 11/28/2007 9:34:00 AM
我厂1:3负于塞维利亚,遭遇本赛季各个赛场的首败。 但我觉得这样也好,至少不用再背负维持不败的心理负担,这种压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还是重了点儿;另外,该轮换的位置也适当轮换了,主力得到充分休息可以对付下面的三场客场,毕竟联赛中我们的压力更大一些。
GiGi@Leung - 11/28/2007 9:40:00 AM
联赛第一 欧冠第二 温格的这种基调在赛季开始前就定了的 所以这场失利也无可厚非 :Onoo53:
andy37520 - 11/28/2007 9:43:00 AM
我只想知道伤病情况
bcw - 11/28/2007 9:54:00 AM
这么的大面积轮换 看来boss是做好心理准备的 赛前说要维持不败看来只是激励这些二线球员的
V11 - 11/28/2007 10:25:00 AM
看看再说
kkdowning - 11/28/2007 11:22:00 AM
少半主力阵容,没关系 没人受伤是关键
dugao5942 - 11/28/2007 12:38:00 PM
年轻没有失败,只有成长,哪个年轻人能不摔跤?
chenping - 11/28/2007 4:03:00 PM
这一败是可以原谅滴
逍遥的JOEY - 11/28/2007 4:56:00 PM
意料之中 意料之中 锻炼小孩很重要
枪花 - 11/28/2007 5:53:00 PM
也只能希望像大家说的那样. 小法是受伤下场的,怎么官网到今天都没消息.?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赛季首败,这样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