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 - 11/29/2007 12:36:00 AM
没什么大不了的
遇上国米我倒是认为希望更大
去年倒是打第二
还不是输了
mirach - 11/29/2007 8:5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28 22:15:00 发表
这场比赛,就具体场景来说,对特劳雷来说是一场失败,但从长远来看,却未必如此。锻炼年轻队员,谁都会说,但具体到比赛中,又只能给他们一些低档次的联赛杯初期赛事打打,甚至是没有太多竞争意义的预备队联赛,这种...... |
问题是此战过后,这小孩要花些时间才能走出这个心理银影了。
当然,这要看个人的心理素质。
小枪手 - 11/29/2007 9:2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28 22:15:00 发表
这场比赛,就具体场景来说,对特劳雷来说是一场失败,但从长远来看,却未必如此。锻炼年轻队员,谁都会说,但具体到比赛中,又只能给他们一些低档次的联赛杯初期赛事打打,甚至是没有太多竞争意义的预备队联赛,这种...... |
说实在的,这段话真的很意淫,左路被打穿,跟没有设边前卫,没有左路的压制有很大的关系。其次就是,特拉奥雷个人能力实在太差,别跟我说心理问题,摆明了技术问题。
gznick55555 - 11/29/2007 9:54:00 AM
联赛第一,就算小组第二又怕什么啊
到了那个阶段,第一第二都有机会
liuqiwu675 - 11/29/2007 12:53:00 PM
没事,冠军队伍怎么会去挑对手,我们会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
蜗牛跑得快 - 11/30/2007 12:53: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1-29 9: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37°2 于 2007-11-28 22:15:00 发表
这场比赛,就具体场景来说,对特劳雷来说是一场失败,但从长远来看,却未必如此。锻炼年轻队员,谁都会说,但具体到比赛中,又只能给他们一些低档次的...... |
同,
要知道17岁的F4对抗V4领衔的尤文强悍中场都不落下风(虽然说那场和这场的场上球员都不可同日而语,但相较之下,18岁的特劳雷确实太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