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engying - 11/28/2007 1:53:00 PM
枪手首败!从此欧陆再无不败之师!
赛前就和上次看打曼联认识的一个朋友聊天说有可能失利,而且这枪手很可能为这次失利付出沉重代价.现在已经输了, 让我们仔细分析一下这此失利可能带给枪手的结果.
冠军杯还有一场,枪手做阵主场打已取得联盟杯席位的布拉格斯拉维亚,显然对手没有在奠长血战的必要,无论枪们主力,半主力,亦或替补出战,三分都可以计划内.塞维利亚客战打星队,如果取胜将把我们逼到小组第二的地位,如果不能取胜按照今年的欧冠规则先比较两队间战绩小组头名就是我们的.星队至今未求一胜,最后的主场相信不会放弃,就像去年的汉堡最后一战将火车头做掉一样.但是必竟实力有限,我们有五成以上的可能取得小组第二的尴尬位置.
看了看其它组的情况,发现如果我们取得小组第二的位置对我们将极为不利!曼联,切尔西取得小组头名应该不是问题,按照规则同联赛球队八分之一决赛不相遇.阿森纳可能的对手将是剩下的五个小组第一.其中包括已经是小组头名的巴萨和国米,很有可能是小组第一的A米和皇马.也就是说如果枪手取得小组第二将有五分之四的可能在欧战八分之一决赛就要死磕欧洲现在状态最好的豪门!
大家都知道八分之一决赛在明年的三月份,那时候枪手有可能在一个月内持续死磕.连续两年了枪手在三月份崩溃,但愿明年的三月份枪手能够挺住.
加油枪手!祝你好运!
mirach - 11/28/2007 1:57:00 PM
你好像说反了。阿森纳主场打本组最弱的布加勒斯特星队。
而塞维利亚客场打稍强一点的布拉格斯拉维亚。
fengying - 11/28/2007 2:00:00 PM
是反了,不好意思,呵.
光脚小丫 - 11/28/2007 2:13:00 PM
不过分析的有道理,小组第二确实不太好
小本经营 - 11/28/2007 2:49:00 PM
小组第二的确令球队在欧冠的道路上行走得困难,不过今晨的失利也不是没有收获,特劳雷森德罗斯等小将他们能从中获得经验教训。
sonnywong - 11/28/2007 4:14:00 PM
希望 冬季 能加強 守門員 和 CB 的位置
無敵槍手 - 11/28/2007 5:42:00 PM
别说了,看着就害怕。实在的话,我没想到会客场敢输球的,毕竟教授也会明白小组第一的重要性。可惜了,森大头一回来我们就痛失好局,希望他快点进入状态,好帮助我们度过艰苦的12月
mirach - 11/28/2007 5:54:00 PM
塞维利亚并没有锚定小组第一。他们还要客场打比赛,而对手在塞维利亚主场输了个2:4。
由于塞维利亚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他们能否小组第一还真是不好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8/2007 6:00:00 PM
第一,不一定第二,没必要担心这那的
第二,就算是第二,怕什么呢?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主打是联赛,冠军杯是力争的,但不是主要的,就算顺风顺水抽到个第二,你以为凯尔特人之流就是好惹的,事实证明,我们更容易二档球队身上失分。
枪花 - 11/28/2007 6:21:00 PM
布拉格斯拉维亚还是有一定攻击力的,虽说已经提前进联盟杯,但主场打平塞队是很客观的.
小组第二带来的失望才是这场比赛的代价,老板一直强调第一的重要性,却又排这样的阵容,不得不说最近他是骄傲了.S6和G19让人失望至极.先主后客或许更适合现在的阿森纳
kkdowning - 11/28/2007 6:28:00 PM
就算真的小组第二,也不认为就有什么了不起
要想在冠军杯上走得更远,碰豪门是迟早的事情
上赛季小组第一对埃因霍温,最终还是出局
世事难预料,尽人事听天命就行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1/28/2007 6:34:00 PM
CTM,早上没看比分下了BT,无意中听人说被1比3给干了,现在都没心情看录像了:Onoo5:
Irwin0102 - 11/28/2007 6:40:00 PM
貌似偶们近年来在冠军杯中先主后客的成绩反而更好~~~
onlychurch - 11/28/2007 6:43:00 PM
"大家都知道八分之一决赛在明年的三月份,那时候枪手有可能在一个月内持续死磕.连续两年了枪手在三月份崩溃,但愿明年的三月份枪手能够挺住."
啊?前年打决赛的那支队伍是谁?
一心 - 11/28/2007 8:04:00 PM
要场场胜利也好难啊!
catkingj - 11/28/2007 9:3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28 18:34:00 发表
CTM,早上没看比分下了BT,无意中听人说被1比3给干了,现在都没心情看录像了:Onoo5: |
昨晚通宵下了个穗花的高清准备起来打一炮,忽然发现被1比3给干了,马上就软了: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9:35:00 PM
只能惊叹我厂球迷的乐观主义精神,但对找借口非常厌恶
谁不想小组第一,如果温格是想本着玩玩拿第二的心态,换ROSICKY又如何解释?想主力玻璃脚上来受伤?后备大把防守球员,让他们上来输少当赢.
换SAGANA又如何解释?因为他的防守能力更好?我想温格是想用上他的边路助攻传中能力吧,
上一仗正是他的传中让GALLAS进球,温格这次迷信一下.
不换TRAORE是出于保护他有点牵强,蠢人怎么保护也不会成材,
好象季初温格从来没有明确表态过联赛第一欧联第二的主导目标.季初我厂高奏凯歌,温格说,"我想夺得欧联冠军,我希望越快越好".
当然,输了小组第一,也非绝路,但不想找借口,温格可以在当时的资源做得更好的,但他没有做到,该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8/2007 9:43:00 PM
谁都想小组第一,看见我厂球员落后后的焦急心态可想而知我们多么希望小组第一.
今仗我厂前段的表现把错,即使上半场,只是左路的防守葬送了全队的努力,罪魁祸首乃TRAORE,SENDEROS ,甚至GILBERTO,
防守,我厂看不到接班人
William.Gallas - 11/28/2007 9:58:00 PM
特劳雷需要的只是经验
他上场比赛的机会少的可怜
联赛没机会,欧冠这是他第一次首发吧,以前基本他也没上过
37°2 - 11/28/2007 10:13:00 PM
刚过18周岁、此前从未打过联赛和冠军杯、本季就在联赛杯出场一次的特劳雷
37°2 - 11/28/2007 10:14:00 PM
这不是他的错
37°2 - 11/28/2007 10:14:00 PM
派遣特劳雷首发上场,对温格来说是一次具备很大勇气的考察,法国少年除了联赛杯到一队报道外,这两年都在预备队打赛事,打欧冠,还是遭遇上届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特劳雷的新鲜感是得到最大的满足,但场上对抗,满足的可能就是对手,毕竟对方右路冲击的,是堂堂巴西国脚丹尼尔-阿尔维斯,冲垮一个18岁法国小孩的防线,把握性之大可想而知,显然温格在本场比赛中,就是要冒着被冲垮的危险,对特劳雷有个全方位的考察和锤炼。
但或许,拿这场比赛来锻炼特劳雷,实在有些残酷,丹尼尔-阿尔维斯靠的就是右路冲击得名,或许单拼速度,两人不相上下,但要比较彼此脚法、和周围队员配合的娴熟程度,两人之间就有“几条马路的”差距,阿尔维斯突击时,和他做小组配合的是纳瓦斯,无论是二过一,还是互相换位,套边进攻,显然他们之间的配合已经达到了一种境界,而协助特劳雷防守的是森德罗斯,这两位平时基本不在一起比赛,谈不上多少默契程度,而且森德罗斯还有盯法比亚诺的任务,而纳瓦斯单挑特劳雷,同样成功概率很高,这样塞维利亚只要在其右路一搅动,就必然弄的阿森纳左路不可收拾。
来看这三个丢球,先是纳瓦斯右路甩开特劳雷防守,而后传中,被挡出后,凯塔在禁区线上极其绚烂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随手又是特劳雷防守犯规,导致阿尔维斯的任意球,让法比亚诺头球蹭入死角。
如上文所说,纳瓦斯和阿尔维斯的轮番冲击,事实上让特劳雷只有招架的功夫,成功防御的概率都不高,自己去进攻的念头自然要被打消很多,早早看穿这点的塞维利亚,毫不客气的就以打阿森纳左路为突破口,所进的第三球,换成科扎科夫右路突击,此时俄罗斯前锋刚上不久,体力壮如牛,特劳雷奔跑了90分钟,哪里还玩得过科扎科夫呢?只能看他右路轻松出球,说句惨点的话,特劳雷真的是用惨痛失败换贵如黄金的经验值。
37°2 - 11/28/2007 10:15:00 PM
这场比赛,就具体场景来说,对特劳雷来说是一场失败,但从长远来看,却未必如此。锻炼年轻队员,谁都会说,但具体到比赛中,又只能给他们一些低档次的联赛杯初期赛事打打,甚至是没有太多竞争意义的预备队联赛,这种联赛,哪怕一年打30场,其锻炼价值,累计起来都不如今日打塞维利亚一场那样有效,能进入预备队的阿森纳队员,都是天赋出色,而且足球智商很高的年轻人,他们只需要和强队过招,哪怕踢一场吃足苦头的90分钟赛事,对他们来说,所起到的,可能就是跨越式前进的作用。
温格就是这么想的,象这样输掉也无所谓的比赛,而且对手又是如此强悍,这样的锻炼机会,一年能来几趟?所以特劳雷、霍依特、德尼尔森、本特纳都进了首发名单,这些年轻人能进入首发,代表着温格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另一层面上,更代表着温格看好他们的前景,从而要用一场难度很大的比赛,来敲打锤炼这些、或许就是来年阿森纳的中流砥柱。所以特劳雷尽管本场比赛踢得灰头土脸,但如果对足球的理解,对技战术层面上的领会,突然有了醍醐灌顶的大觉悟,其在阿森纳的未来,不就从此会变得坦途许多?
xlfour1 - 11/28/2007 10:17:00 PM
希望是巴傻
henry神 - 11/28/2007 10:25:00 PM
这样也好起码放下了一个包袱
绯花 - 11/28/2007 10:58:00 PM
欧冠说不好,当年亚军不就是一路磕强队磕到半决赛时反而遇到了相对较弱的潜水艇吗。先遇强队不见得是件坏事,迟早要磕的
绯花 - 11/28/2007 11:0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1-28 21:30: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28 18:34:00 发表
CTM,早上没看比分下了BT,无意中听人说被1比3给干了,现在都没心情看录像了:Onoo5: |
昨晚通宵下了个穗花的高清准备起来打一炮,忽然...... |
强。。。。。。
罗宾范佩尔西 - 11/28/2007 11:1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1-28 21:30: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1-28 18:34:00 发表
CTM,早上没看比分下了BT,无意中听人说被1比3给干了,现在都没心情看录像了:Onoo5: |
昨晚通宵下了个穗花的高清准备起来打一炮,忽然...... |
早上起来就。。。:Onoo50:
上海Edison - 11/29/2007 12:01:00 AM
穗花的高清是什么?黑话?
罗宾范佩尔西 - 11/29/2007 12:03:00 AM
[6fae] [AV史上最高峰之竞演~穗花VS沙雪~上下部] [RMVB/991M 。。。。:Ono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