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花 - 11/30/2007 1:06:00 AM
翻译:绯花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arsenalcn.com

已经提前获得欧冠小组出线权的北伦敦俱乐部在周二晚上的比赛中以1-3败给了塞维利亚,同时结束了他们各项赛事连续28场不败的记录。但法布雷加斯并不认为这场失利会阻碍他们在欧冠中走的更远。
这位西班牙人对《标准晚报》说:“我们已经出线了。我并不在乎可能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并因此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遭遇劲敌。如果想成为最好的球队,就得击败每一个对手。我们刚输给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仅此而已。周六我们将争取胜利。”
虽然这场失利中枪手排出的是二线阵容,法布雷加斯依然认为温格轮换队长加拉斯和前锋阿德巴约是正确的决定。
“向教练轮换那些球员的决定脱帽致敬。为什么不?毕竟一些队员打了太多的比赛。”
原文: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2927361,00.html
枪手橙 - 12/3/2007 12:32:00 AM
致敬
hiroada - 12/3/2007 7:10:00 PM
比起那个...你和13老实养病快点回来才是王道.现在的中场有点心理没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