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urosport] 冠军联赛——温格不会对禁赛提出上诉
37°2 - 11/30/2007 1:14:00 AM
[Eurosport] 冠军联赛——温格不会对禁赛提出上诉 11/30/2007 Reuters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在周二冠军联赛3比1兵败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被罚下后,阿森纳主帅阿瑟.温格将不会对其所面临的欧足联自动单场禁赛提出上诉。 由于对塞维利亚的丹尼尔.阿尔维斯的诈伤行为提出抗议,随即在比赛结束前十分钟被罚出教练席,法国人声色俱厉的批评了第四裁判员。 “不会的,我不会就此提出上诉。但如果禁赛超过一场以上,那可就太不公平了,”温格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我一直想在看台上看比赛已经很久了,被罚出场让我大吃一惊。” 12月12日在主场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最后一场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比赛,温格将不会出现在阿森纳的休息棚中。 以下为与维拉比赛前的伤病情况。 消息来源:http://uk.eurosport.yahoo.com/30112007/58/champions-league-wenger-won-t-appeal-ban.html ------------------------------------------------------------------------------------------------------------------------------------------------------ 温格拒上看台 下轮欧冠禁赛 温格在阿森纳兵败塞维利亚一役中对裁判大光其火,现遭到欧足联禁赛一场的处罚。12月12日,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来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对手是布加勒斯特星队,届时温格将无法在场边指挥,也不得进入更衣室。 此外,在欧足联纪律委员于次日召开的听证会上,温格还有可能在冠军杯下一阶段的淘汰赛中面临追加禁赛。 阿森纳在周二的比赛中以1-3客场负于塞维利亚,温格在比赛中与比利时主裁埃里克-布拉安姆哈尔发生争执,被后者判罚逐出指挥席。 但法国人无视第四裁判雷诺德-韦德梅耶的命令,拒不上看台,而是在球员通道出口处观看了最后10多分钟的比赛。 等到布拉安姆哈尔对本场比赛的官方报告递交到欧足联总部后,此等蔑视法令之举无疑会让温格本就不妙的处境火上浇油。 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的纪律条款中第70条规定,任何在比赛进行途中被驱逐出场的教练员必须马上到看台上去。” “周二在里昂,巴塞罗那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发生了这种情况,他就是这么做的。作为一位教练,不能以找不到作为为借口。” 温格曾于今年三月被英足总罚款2500英镑,当时他涉嫌挑衅裁判斯蒂夫-本内特。但法国人此前还没有遭到过禁赛处罚。已暂别英超的何塞-穆里尼奥倒是曾于2005年被欧足联禁赛两场。
37°2 - 11/30/2007 1:27:00 AM
事情发生在第81分钟,当时塞维利亚2比1领先,阿森纳在场上的形式十分被动,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又因为受伤而被换下,按捺不住自己心中激动情绪的温格频频在场边与第四裁判发生争执。压垮温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塞维利亚后卫阿尔维斯的一次倒地,温格认为这名巴西后卫已经假摔了很多次。“你瞎了吗?2分钟前他还在地上喘气,2分钟后他又开始像匹马了。”温格对第四裁判怒吼道。已经不厌其烦的第四裁判立即找来主裁判,接下来的事情水到渠成:主裁判出示红牌,温格转身就走。   然而,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温格居然没有就此回到更衣室或是坐上看台,教授再一次让人领略到了他的倔强——他的确离开了球场,但却没有再往后多走哪怕是一小步,他就站在球员通道的出口处看完了剩余比赛,而且还不依不饶地再度与第四裁判发生了言语冲突。有趣的是,气愤并没有降低温格的智慧,当第四裁判让他不要站在这里(球员通道)时,温格硬生生地顶了回去:“那么我站在哪里?我可以回去(教练席)么?”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被罚下场,我看到了太多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温格赛后解释道,“我不跟第四裁判说又能跟谁说呢?我很吃惊,主裁判并没有给我一个解释,他说会在赛后向我解释,但他没有。”不过主教练并不认为主裁判是表现最糟糕的,这个荣誉他要留给第四裁判:“他一直在跟我吵架?是的,他整个晚上都很忙碌,必须说,在我参加过的所有欧冠赛事中,他是我见过的最忙碌的第四裁判。”
butters - 11/30/2007 1:57:00 AM
温格的确比较有个性,从和对方教练发生肢体冲突,到拒绝离场,这种事情没有在其他教练身上看到过。
denz7 - 12/1/2007 2:33:00 AM
少见的温格。。可能真的被那假受伤的家伙给气坏了
暗之王子 - 12/1/2007 7:34:00 PM
没脾气对方就拿你不重视
henry神 - 12/1/2007 7:36:00 PM
下轮当休息了
xiali218319 - 12/2/2007 4:34:00 PM
11/30/2007 Reuters 翻译:xiali218319 (转载请注明译者及消息出自 www.arsenalcn.com 在周二冠军联赛3比1兵败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被罚下后,阿森纳主帅阿瑟.温格将不会对其所面临的欧足联自动单场禁赛提出上诉。 由于对塞维利亚的丹尼尔.阿尔维斯的诈伤行为提出抗议,随即在比赛结束前十分钟被罚出教练席,法国人声色俱厉的批评了第四裁判员。 “不会的,我不会就此提出上诉。但如果禁赛超过一场以上,那可就太不公平了,”温格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我一直想在看台上看比赛已经很久了,被罚出场让我大吃一惊。” 12月12日在主场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最后一场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比赛,温格将不会出现在阿森纳的休息棚中。 以下为与维拉比赛前的伤病情况。 消息来源:http://uk.eurosport.yahoo.com/30112007/58/champions-league-wenger-won-t-appeal-ban.html
xiongxiong - 12/2/2007 4:46:00 PM
无所谓了~~~~:Onoo7: :Onoo7:
我的天下 - 12/2/2007 4:59:00 PM
无所谓``都提前出线了~~好好休息吧,.在看台站的高更能看清我厂的问题``这是好事``呵呵呵```
kkdowning - 12/2/2007 5:21:00 PM
当一回球迷算了
37°2 - 12/3/2007 12:25:00 AM
希望我们可以小组第一 塞维利亚平 我们3分
为了 - 12/3/2007 1:22:00 AM
不上诉 给欧足联省些功夫去策划“商业性抽签”
1
查看完整版本: [Eurosport] 冠军联赛——温格不会对禁赛提出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