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1/30/2007 2:52:00 PM
进入12月份,阿森纳将面临连续多场硬仗要打,无论对球队的板凳深度,体能问题,和伤病情况都是一个极为严峻的考验。在积分榜上,少赛一场领先3分,而如果阿森纳在12月份稍有闪失,都极有可能被超越。联赛上一轮在主场对榜下游的威根,仅在比赛后段才打破僵局,而且创造的机会并不多,而且发挥也并不算太出色,一方面,除了缺席小法的原因外,是不是球队随着体能和兴奋度的下降,球员们的状态水平开始下滑?这需要警惕的,现在小法又突然受伤,谁能肩负起中场组织的重担呢?罗西基?迪亚比?还是德尼尔森?如果按照最新消息,小法将缺席10天,大概缺席两场联赛,而这两场都是作客对硬球队,情况难以让人乐观。而且,一旦小法康复,马上派他上场比赛是不是也冒险了,万一又。。。。既然教授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目的是锻炼板凳,那么何必要让小法首发呢?要赌就赌得彻底。当然,受伤这个是谁也想不到的。但是这次是不是赌大了?
球队太倚重了小法了,这跟亨利时代又有什么区别?而教授又过分相信自己的年轻球员,因此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更换了7个位置,而这次不但没锻炼到年轻球员,反而伤了一个最为重要的大将。这次是不是又赌博赌大了?一方面,如果阿森纳无法在冠军联赛中获得小组第一出线,那么将面临其他小组第一的球队,而这个可能也是非常大的。假如抽中了一个比较强硬的对手,阿森纳遭遇小组出线就被淘汰的可能性就会加大。
所以说,这次派上一些年轻球员,既没有锻炼到了新人,又折损了一员大将,更对以后的冠军联赛和联赛进程可能就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希望这次对球员的状态和信心影响不大,期待球队继续高歌猛进。
就一剑 - 11/30/2007 2:59:00 PM
这,就是转折点,能不能成大器就看这段时间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30/2007 3:36:00 PM
我们是在技术包装下的真体力流打法........要记住这一点,尤其H13和F4不在的时候.ok,现在关键球员倒下一大片,谁会发力?ad?G10?B26?D9?
就一剑 - 11/30/2007 4:08:00 PM
ls的发力的其实是e15
4132aa - 11/30/2007 5:06:00 PM
周中要不是吉尔伯托和特劳累,结果难说。。。。现在主要是边前卫有问题。期待沃尔科特能爆发吧。。
無敵槍手 - 11/30/2007 5:17:00 PM
说到底的话,我们和有亨利的时候还是差别很大了,因为我们现在不是一个人的球队,虽然某个位置少了一个重要的球员,但也不至于影响到球队的整体成绩的,(可能一两场会有明显影响),就像小范伤的时候,大家都很担心球队受很大的影响的,但我发觉最近大家都很少提到小范。所以呢,小法的伤不等于我们的战绩下降,影响是有的,但不会像大家想的那么危险的
catkingj - 11/30/2007 5:25:00 PM
:Onoo6: 小沃爆发之时不远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07 7:29:00 PM
更想不到的是gilberto .senderos ,这样令人失望.clichy 受伤,温格很可能是派traore的,这个可以猜到
上海Edison - 11/30/2007 7:30:00 PM
拿第二我们打巴萨、打曼联又怎么样 真的要打迟早都要打 还不如状态好时候打
sonnywong - 12/1/2007 12:21: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1-30 19:29:00 发表
更想不到的是gilberto .senderos ,这样令人失望.clichy 受伤,温格很可能是派traore的,这个可以猜到 |
senderos 真的失望極了,
能賣就賣走吧.. 再加強CB 位置吧
另外, 不認同樓主的話, 我想雲加 是想提升F4的比賽狀態, 有時球員隔太久沒比賽
就很難進狀態
绯花 - 12/1/2007 1:54:00 AM
对赛维利亚温格期望守平,所以派上小法控制节奏缓解一下防守压力,但效果不好
denz7 - 12/1/2007 1:58:00 AM
起码抛下了一个欧冠不败的包袱,但小发的受伤就太意外了。。
大好头颅 - 12/1/2007 2:31:00 AM
愿赌服输
xiu_song - 12/1/2007 1:01:00 PM
伤了员大将是没错,没起到锻炼新人的效果又从何说起呢...
史提芬欧 - 12/1/2007 4:4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1-30 19:30:00 发表
拿第二我们打巴萨、打曼联又怎么样 真的要打迟早都要打 还不如状态好时候打 |
状态好么??我不觉得,我认为现在有点危险了,小心
G.Clichy - 12/1/2007 5:33:00 PM
楼主有一点我很同意,球队要谨防对小法的过于依赖,亨利时代的球队模式很不好
小法不在,看罗西基了,他是球队现在中前场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了,肩负重任
kkdowning - 12/1/2007 5:57:00 PM
1、输球就等于年轻球员没得到锻炼?这是哪门子的说法;
2、小法是很重要,周中首发是因为之前缺席一场联赛,受伤是无法预料的;但是现在还没到缺小法球队不就行了的地步,我把话扔这,马上对维拉,如果中场彻底瘫痪你拿我是问;
3、对塞维利亚是输得起的一场球,还没铁定小组第二呢,就算最终第二又如何,冠军杯上要想有所作为,碰强队迟早的事。欣赏小法的话:有种放马过来!
4、最后一句:尽人事,听天命!球员受伤不是BOSS的错!
henry神 - 12/1/2007 7:42:00 PM
今年更专注与联赛比较明智
BergkampLau - 12/1/2007 8:47:00 PM
小组第二出线,可能会面对强敌。只要没有伤兵,心态好,也许也不一定是一个坏的结果。
天天十点半 - 12/2/2007 1:42:00 AM
冷静冷静。。。
37°2 - 12/3/2007 12:26:00 AM
不会太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