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的魔咒,谁能解的开?
梅菜扣肉 - 12/2/2007 2:17:00 AM
首先向大家问好!!!很长时间没上论坛了,估计现在论坛已经熊市变牛市火爆起来了。听说g19要转会了,替他捏一把汗,以往被温格卖掉的一线队员无论是30up或30down,好像到其他队以后,状态都下滑明显。不知g19转会后,会是怎样?毕竟为arsenal作过很大贡献,祝他走好。
mirach - 12/2/2007 3:19:00 AM
还不一定要走哪。先致辞告别了??
上海Edison - 12/2/2007 3:22:00 AM
不一定哦 小妖们在外面活得很滋润呢 看看今天进球的那几个 本特利梅开2度擒下纽卡 斯托克斯也进球帮助桑德兰小胜
rosicky001 - 12/2/2007 3:51:00 AM
G19最好别走 现在我厂阵容比较单薄啊... D8和D2我的确没什么信心 争取冬天多来点新枪
cecilia72 - 12/2/2007 8:29:00 AM
P7好象是 出去后 混得最好的
henry神 - 12/2/2007 11:06:00 AM
估计也不会太好,但是去意甲的话,有可能不错
denz7 - 12/2/2007 11:47:00 AM
忧郁王子别走啊。。
forestsun93 - 12/2/2007 11:50:00 AM
让人家拿了冠军再走,我觉得比较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的魔咒,谁能解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