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的天下 - 12/2/2007 3:32:00 AM
刚看完维拉对我厂的比赛,对于上半场就不多说了~主要说下班场的表现.整个下半场,我厂处于完全被动的局面,可以说是被主队压着打,上半场流水般的进攻不见踪影,传球也老是软绵绵的传在对方脚下,我厂自己人拿球时竟然3个人围在一堆也不拉边,后方队员拿球只会开大脚往前场输送,想靠阿德巴约的速度和个人能力来形成一对一的机会.可以说整个下半场一次像样的进攻都没有!!!实在不明白为何上,下半场的差别如此之大??(别说雨大,对我厂不利.这是借口,人家不也一样在此环境下踢球),貌似中场休息之后队员的心理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认为我们赢定了?认为我们后劲足,被你们追回一球没关系,我们在追回来就是?为何一定要有此心理让人家追平了,我们才发威,才能够打出流水般的进攻呢?!早早确定2-3个领先优势不是更好吗??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得意"的"精神面貌"!!!!!! 心理因素的改变才是最大的敌人!!!!!!!!
Marcowang - 12/2/2007 3:37:00 AM
主要原因还是缺少F4和V11 导致中前场脱节
rosicky001 - 12/2/2007 3:48:00 AM
严厉批评下半场的双后腰.........
完全没起到作用
尤其是D8
G.Clichy - 12/2/2007 3:55:00 AM
不太同意楼主的观点...精神面貌我觉得没什么问题,以往最懒散的埃布这场都很拼...关键还是中场控制力太差,,,,,,比如这场表现不佳的D8,其实很拼,可传控失误实在太多了
上海Edison - 12/2/2007 4:02:00 AM
主要不是精神面貌的问题 看看F16大喊大叫和W32死命回防的样子就看出来还是很拼的
关键是H13被那个垃圾铲了 我不得不指出现在的行云流水很大程度上要建筑在中后场F4的转圈控球以及H13的盘带上 他们盘带的目的在于等待队友跑出位置送出有质量的传球 或者把球转移到空间比较大的区域好让队友做配合
我觉得R7应该也有能力做到这点 不过到后面他也下场了...
前场的行云流水来源于稳定的控球 不是盲目的盘带
waitback - 12/2/2007 8:24:00 AM
我也见过我厂的下半厂,前些时那场客场打冠军杯0:0那场,整场都踢的很糟糕,配合失误多,进攻不流畅,也是被人家压着打,哎,看来只有小法,罗西基,赫莱布,弗拉米尼,阿德,范佩西都在时才能打出流畅配合啊,替补和主力之间的配合确实差了一个档次啊!
cecilia72 - 12/2/2007 8:30:00 AM
没了H13就危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7 10:03:00 AM
一帮打铁匠构建的中场你还能指望啥?没有jq三人组的中场就是这个样子。
henry神 - 12/2/2007 11:04:00 AM
下半场能在那么被动的情况下守住,这种意志就相当的可敬
yumiko - 12/2/2007 12:08:00 PM
不是说下大雨吗~~??
yumiko - 12/2/2007 12:10:00 PM
看来阿仙奴的地面推进打法,与雨天相克~~!!
denz7 - 12/2/2007 12:17:00 PM
虽然领先一球,但下半场还是捏了一把冷汗。。
denz7 - 12/2/2007 12:18:00 PM
虽然领先一球,但下半场还是捏了一把冷汗。。
cyrano - 12/2/2007 12:22:00 PM
大家应该理解, 这明显是体力透支的表现.
比赛密度过大,体力透支了, 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很危险啊.
4132aa - 12/2/2007 12:22:00 PM
别拿精神雨天说事。去年客场也是这样的。。。。部分位置必须买人。。
yumiko - 12/2/2007 12:28:00 PM
ls的,买人并不是解决问题特效药.........
yaaaaa - 12/2/2007 12:46:00 PM
中场从H13下了后没有拿的住球的,早知道就早点上小本啊,小本起码可以拿下球,也可以传空中球了
大好头颅 - 12/2/2007 1:44:00 PM
呃。。。
你的见解很有新意
kkdowning - 12/2/2007 1:48:00 PM
等我下完比赛看过之后再来说
西北狼 - 12/2/2007 2:23:00 PM
昨天下半场实在是让人心惊肉跳啊,传球失误实在是让人吃惊啊!
对我常来说实在是不该!
还好赢了球,在逆境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值得肯定!!!
mirach - 12/2/2007 3:01:00 PM
下半场的被动不能归结为精神面貌出了问题,应该看到其他的因素导致了场上极其被动。
比如,阿森纳中前场6主力缺阵了4个,替补达不到主力的水准和默契。
其次是维拉实力强劲,他们在赛前和比赛中的表现说明他们一心想主场拿下阿森纳,在落后以后,他们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死命进攻。
第三是年轻球员缺乏冷静,被动时没有控一控球,而是直接大脚开到前场,导致阿森纳的反击没有成效,沃尔克特的速度没有一点发挥。
小本经营 - 12/2/2007 4:07:00 PM
从对布莱克本到维拉,对手的踢法都是那么凶悍,我厂在这种情况下就是拿不住球,这种糟糕的场面不知怎么才能得到改善,在对手凶悍的逼抢下如何把球护住已经是温格要解决的最基本的问题!下一场对纽卡斯尔,又是激烈的肉搏战在等待着阿森纳,看看到时候怎么踢吧。
番茄11 - 12/2/2007 7:31:00 PM
这是为了后面的赛程保留精气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