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中场........
yumiko - 12/2/2007 12:22:00 PM
还记得之前很多声音都说阿仙奴中场人太多了,买人都在建议买边锋、后卫什么的,这场比赛终于看出中场还是厚度不足了吧~~?? 当然法布这种天才可遇不可求,早就担心一旦他不能上场,用谁顶替呢~~??有人说丹尼森、有人说迪亚比,现在看来都不行, 中场的核心位置必须要一个有核心实力的人担任,做后腰的做做清道夫之类的破坏工作,很多客串人物可以做的很好, 但是组织工作靠的是灵性和经验,不是随便一个后生可畏就能顶上的, SO:组织中场阿仙奴还是要再买一人,传闻教授看重的摩什么鬼不知道究竟实力有多少, 至少教授还是看出来中场的薄弱环节,期待教授动作~~!!
yumiko - 12/2/2007 12:23:00 PM
只可惜那家伙已经打了欧冠,就算1月引进也只能打联赛了..... 纵观现在足坛,还有那个中场能成为我们的目标呢~~??卡卡伐~~??
4132aa - 12/2/2007 12:28:00 PM
  最近传言的基本全是能在左路活动,所以教授在考虑的是左前卫。 中场罗西基,赫莱布的组织能力绝不逊色于法布。现在加强边前卫和左后卫才是最重要的。
Holyshare - 12/2/2007 12:31:00 PM
我同意加强边路人手 R7和H13事实证明中场更适合他们 不如现在引进一个左右都能打的 那也能平衡 不至于人员过剩
denz7 - 12/2/2007 12:31:00 PM
少了小法还真是不行。。毕竟这种人才不多
denz7 - 12/2/2007 12:32:00 PM
少了小法还真是不行。。毕竟这种人才不多
catkingj - 12/2/2007 12:33:00 PM
表扬关于党 教授不让R7打中路,么办法:Onoo1:
Holyshare - 12/2/2007 12:37:00 PM
R7和H13组成双前腰 小法,D2和F16在中间 4321超级强大的
cyrano - 12/2/2007 12:39:00 PM
板凳深度不够, 主力体力透支严重.
yumiko - 12/2/2007 12:41:00 PM
原来我也觉得可以拉h13或l7来顶中场,但是那是高估了边锋2线球员的实力,现在觉得还是直接买个中场比买个边锋实在一点~~~~~~~~!!免得经常拆东墙补西墙~~!
hleb13 - 12/2/2007 1:13:00 PM
组织方面 R7  H13的能力都很强 倒是门将让人担心!
henry神 - 12/2/2007 3:01:00 PM
还是要补个AML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7 3:13:00 PM
ben arfa
小本经营 - 12/2/2007 4:16:00 PM
别再买那些仟瘦的技术型中场了!!!还是买埃辛这类能扛得住的悍将吧!看到我厂被压着打而无还手之力时,如果有维埃拉这样的人在,情况绝对会截然不同!
木头小丑 - 12/2/2007 4:25:00 PM
还上哪找像V队那么强的后腰啊~ 西索科的身体条件到不错~我们也买不来啊
4132aa - 12/2/2007 4:57:00 PM
迪亚比身体不就出色么?不过打了几场左前卫后都被歧视了。。我相信迪亚比打后腰肯定能成为狠角色
rosicky001 - 12/2/2007 5:31:00 PM
其实当年在德甲 H13和R7是最好的前腰 现在却都打边路去了 他俩打中路 我倒是挺期待的.... 边路交给E27和W32算了
枪花 - 12/2/2007 8:16:00 PM
西索科白送也不要.有他在我们中场,我们打死也传不起来球.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