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8月怎么不会受伤的~~??
yumiko - 12/2/2007 12:37:00 PM
图雷也不会,是不是非洲人都骨头够硬~~!??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007 12:38:00 PM
同感:Onoo23:
catkingj - 12/2/2007 12:42:00 PM
非洲兄弟的肌肉柔韧性可不是盖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7 1:09:00 PM
联赛头三场不就因为受伤没上。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8月怎么不会受伤的~~??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