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期待贝拉下赛季挑战主力位置。
史提芬欧 - 11/29/2007 7:32:00 PM
阿瑟·温格期待卡洛斯·贝拉能在下赛季能成为他球队里一线阵容中的一员。 这位18岁的前锋从没为阿森纳踢过一场比赛,甚至还从没踏进过英格兰领土。墨西哥人在2005年举行的U17世界杯中首发,并在一月份从瓜达拉哈拉中转会过来,本赛季被租借到西班牙球队奥萨苏纳。目前为止,他已经在西甲首发三次并攻进一球。 但是,尽管他在异国效力,这位去年在西乙萨拉曼卡打进八球的小将,从没有从阿瑟·温格的思想中消失。 “当他有比赛的时候,我们每周都观察他。”阿森纳主教练表示:“明年五月他就可以申请护照,如无意外,他将在下个夏天和我们一起开始新的赛季。” “他将直接进入一线,之后能否在队里获得一个位置就要看他的努力了。” “我把他送到西班牙去是因为他来自于一个墨西哥的文化,这会帮助更容易的帮助他适应欧洲。他拥有我们阿森纳所喜欢的风格。他是一个传球出色的终结者。他拥有聪明的跑位,非常出色的技术,并有很不错的速度。”
johnchen01 - 11/29/2007 7:40:00 PM
快点回来吧...又有一个期待快要到来了
枪花 - 11/29/2007 7:40:00 PM
到越来越期待这小伙子了.....小本也赶快顶掉阿德吧:Onoo4:
henry9097 - 11/29/2007 7:42:00 PM
又一个年轻的天才!
mirach - 11/30/2007 12:20:00 AM
温格真是个天才,一亿英镑卖掉阿德巴约,扶正本特纳。。。 多好的生意。
绯花 - 11/30/2007 12:22:00 AM
快回来扎堆吧
waikiki - 11/30/2007 9:47:00 AM
他回来意味有人要离开了。。。。:Onoo5: :Onoo5:
無敵槍手 - 11/30/2007 5:44:00 PM
人才太多也不是太好,不过确实,教授的文雅治军手腕不是很能管住球队中的小伙子,你看那个D8,才过来几个月就够胆放话了,想当年在烂车的时候,待了那么长的时间,也不够胆吱声。所以队中有时候有前途的球员,给不到机会,教授又留不住,实在可惜。想想MU那边,傻蛤那么好用的人也不能上,还要贴贴服服的,话都没多一句,实在的话,废老头是有点治军的本事的
颓废的饼干 - 11/30/2007 9:47:00 PM
我看着,很期待
denz7 - 12/1/2007 2:19:00 AM
期待二字。。
Se7eN-se7en - 12/1/2007 12:46:00 PM
相信FM  相信VELA
henry神 - 12/1/2007 7:47:00 PM
据说跟煤西等并驾的天才
普通的枪迷 - 12/1/2007 8:20:00 PM
很强悍!期待!!!
枪手风之子 - 12/1/2007 9:33:00 PM
目前来看AD和RVP的位置应该比较稳定,老虎作为为数不多的本土球员之一也足以保有一席之地,Vela回来就是和DUDU以及大本竞争的
我的天下 - 12/2/2007 4:33:00 PM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确认,明年三月份,枪手的墨西哥前锋卡洛斯-贝拉就可以获得申请欧洲护照的机会,而阿森纳已经将他列入了下个赛季的阵容计划。  贝拉目前租借在西班牙的奥萨苏纳效力,温格确认,他在密切关注墨西哥人的发展。“我们每个星期都会观察他的表现,如果他上场的话。”   “三月份他就可以申请护照了,正常情况下,下个赛季起他将成为阿森纳的一员。凭他的能力,可以直接进入一队,在那之后,就要看他能否在首发中得到一个位置了。”   18岁的贝拉是墨西哥U20队的明星,率队夺取过 世青赛的冠军,现在他已经入选了成年国家队,他17岁踢上西乙联赛,如今已能在西甲中攻城拔寨破门得分。在温格心中,贝拉的情况和丹麦前锋本特纳相似,后者上赛季租借到英冠伯明翰积累经验,现在已经是一队锋线的一员。   温格对贝拉寄予厚望,培养更是细心,而且他对墨西哥人的天赋和能力十分看好。温格说:“我将他送到西班牙,因为他来自墨西哥的文化氛围,去那里能更快的适应欧洲,他具有阿森纳所需要的素质,他传球好,射术精湛,他的技术出众,有突出的速度,而且跑位非常聪明。”   前皇马和墨西哥的传奇前锋乌戈-桑切斯就表示,贝拉和巴萨的多斯桑托斯的天赋,在未来可以比肩小罗和卡卡。“巴西有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但墨西哥有多斯桑托斯和贝拉,他们都能给人带来令人兴奋的足球。”
xiongxiong - 12/2/2007 4:53:00 PM
标题党~~~~
我的天下 - 12/2/2007 4:58:00 PM
楼上的~啥意思??
rosicky001 - 12/2/2007 5:27:00 PM
值得期待 只是到时候别像现在的本特纳一样 鸡肋时间上场吧..........
Zlatan - 12/2/2007 5:33:00 PM
俺的芬兰宝宝啥时有着落啊 = = 哭
kkdowning - 12/2/2007 5:34:00 PM
来吧,加入竞争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007 5:35:00 PM
贝拉和多斯到底谁更NB?
枪手风之子 - 12/2/2007 6:1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 17:35:00 发表 贝拉和多斯到底谁更NB?
看最近一次的世青赛,dos santos已经大有球星风范,而vela在体重彪升的同时,灵感已然完全丧失了 杰弗斯和卢波利都在我厂从进球机器退化成了普通球员,DUDU目前也还没有完全适应,难道狐狸真的不适合我们?
yaaaaa - 12/2/2007 10:15:00 PM
VELA还是先在英超或甲的其他队伍练习一下吧,一下从偏软的西甲到了英国多少会有些不适应的,我厂现在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位置让他熟悉
Holyshare - 12/2/2007 11:28:00 PM
楼上的楼上说道卢伯利 那叫一个痛心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期待贝拉下赛季挑战主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