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Gallas - 12/3/2007 1:32:00 AM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抽签对阵揭晓,曼联客场对阿斯顿维拉,切尔西主场打女王公园巡游者,阿森纳客场对阵伯恩利,而利物浦则将与卢顿和诺丁汉森林中的胜者交锋。
足总杯从第三轮起,英超和英冠球队将参与抽签,而比赛仍会延续传统,若首战打平,将换到另一队主场择日重赛。
本轮交锋将安排在2008年1月5日和6日进行。
William.Gallas - 12/3/2007 1:33:00 AM
小妖又有机会了
37°2 - 12/3/2007 3:16:00 AM
青年足总杯我们居然也抽到了伯恩利,比赛是12月8日进行:Onoo31:
4132aa - 12/3/2007 8:52:00 AM
终于抽了个弱队,好久没抽到英超外的队了
henry神 - 12/3/2007 9:11:00 AM
RP不错,满脸去死吧
george.arsenal - 12/3/2007 10:01:00 AM
青年军发挥的好舞台
無敵槍手 - 12/3/2007 11:48:00 AM
确实是个好签,不过要赢得冠军的话,是肯定要过两个强手的
kkdowning - 12/3/2007 4:05:00 PM
绝对好签,完全可以让第二阵容去打,时间1月5,6号,这给主力们绝好休息机会
johnchen01 - 12/3/2007 4:53:00 PM
好久没有看到过好签了
BergkampLau - 12/3/2007 5:15:00 PM
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很和谐。
xiongxiong - 12/3/2007 6:07:00 PM
确实好签~~~~MU有好戏看了~~~~
枪花 - 12/3/2007 6:12:00 PM
伯恩利英冠后7打法不算太粗野,的确算好签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2007 8:37: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7-12-3 17:15:00 发表
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很和谐。 |
:Onoo2:
liuqiwu675 - 12/6/2007 10:28:00 AM
慢狗现在在YY被阿森纳名宿阴了 ~~~啊哈哈````
上海Edison - 12/7/2007 6:02:00 PM
中场吃紧 这下子很可能会有机会看到蓝道尔和吉布斯了
37°2 - 12/7/2007 9:59:00 PM
小妖又可以吃人了
hpk123 - 12/8/2007 9:21:00 AM
這麽倒楣
hpk123 - 12/8/2007 9:22:00 AM
當然!
活着为什么 - 12/8/2007 11:27:00 AM
希望一直抽到弱队直到夺冠
铁杆_阿森纳 - 12/8/2007 12:08:00 PM
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呵呵
Zlatan - 12/8/2007 1:11:00 PM
随便啦……祖宗杯爱要不要……有当然是好啦……
枪手橙 - 12/12/2007 1:56:00 AM
足总杯还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