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阿姆尼亚有机会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William.Gallas - 12/3/2007 1:35:00 AM
30岁的阿穆尼亚是在本赛季压倒德国国门莱曼成为阿森纳主力的,而站在门线上的他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在周中1-3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阿穆尼亚的每场失球数还不到一个。 在目前的西班牙国家队中,卡西利亚斯和雷纳是门将位置上的常备人选,如果不出现伤病他们将肯定出现在明年的欧洲杯上,而第三门将的位置依然悬而未决,阿穆尼亚距离它并不遥远。温格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说: “他有戏,我很清楚这一点,在西班牙国家队里总是能够听到这样的呼声,我知道阿穆尼亚是被考虑的人选之一。这个故事有点象库佩之于法国队一样,他很晚才加盟里昂然后便成为了国家队主力,不过门将这个位置的巅峰期有可能很晚才到来,有些人需要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机会才行。” “我认为跟高水平门将竞争的环境造就了阿穆尼亚,身边有象莱曼这样的球员能够考验你并且促使你进步。当然佩顿作为门将教练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让他成为一名更出色的门将,不过所有这一切的前提是他的态度很端正,始终想着提高自己的水平。”
henry神 - 12/3/2007 9:14:00 AM
有卡西和卡尼,估计  -- --!
無敵槍手 - 12/3/2007 11:52:00 AM
开玩笑吧?有圣卡在哪会有其他人的份?不过比雷纳好的话,还是可以相信的
37°2 - 12/4/2007 1:18:00 AM
第三门将也不会轮到他 卡尼还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7 10:47:00 AM
卡西对于阿穆就是神一样的存在....:Onoo4:
G.Clichy - 12/4/2007 8:17:00 PM
矮子里拔长子吗:Onoo4:
阿仙奴亨利 - 12/5/2007 3:46:00 PM
你们长长志气好嘛? 不是说阿穆有多厉害,但我也不见得卡西有接近神的本领,皇马难道就不会失球吗...??
mirach - 12/5/2007 4:39:00 PM
阿穆尼亚的未来是英格兰国家队!!!
BergkampLau - 12/5/2007 4:40:00 PM
如果亚洲某人口大国和西班牙打友谊赛,估计会入选!
37°2 - 12/7/2007 9:49:00 PM
皇马没了圣卡估计欧洲都进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阿姆尼亚有机会入选西班牙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