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与科比 - 12/3/2007 11:07:00 AM
英超又进入一年中最精彩的“圣诞赛程”,又可叫魔鬼赛程,这时可是幸福了球迷。苦了球员,一个月要打9场球,外加1月1日的一场主场对西汉姆联,阿森纳31天10场球,平均3天一场球,再加上四强中又以我们板凳深度最差,所以怎么统筹这十场球的阵容安排,实在是摆在教授桌前的一件大事,我在这里就妄自揣度一下,希望抛砖引玉,引出大家思考!
假设1:小范在12月26日客场对朴次茅斯复出
假设2:小法在12月15日主场对切尔西复出
假设3:其它队员不要在额外受伤!
我把这十场球归为3个阶段,演义为三大战役:分别命名为: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
第一阶段: 辽沈战役 最好3战全胜,如不能做到也要保证2胜一平,拿到7分
12月1日 客 阿斯顿维拉 3
12月6日 客 纽卡斯尔 3
12月8日 客 米德尔斯堡 1
这一阶段重点是歼灭敌人有生力量,巩固甚至扩大对其它3强的领先优势。
阵容安排,这里只讨论后两场,鉴于小法、小范、13哥都有可能缺席,建议排出阵容
451,主力死顶这两场球,后防线无一人轮换,保持阵容的稳定性!
阿德巴约
达席尔瓦、罗西基、埃不埃
弗拉米尼 吉尔博托
克利希 加拉斯 图雷 萨尼亚
阿穆尼亚
第二阶段:淮海战役 此阶段遭遇强敌,共4场球,分为A类B类
A类比赛:
12月15日 我厂劲敌切尔西 3
12月22日 我厂死敌热刺 3
上A类阵容:小法复出,13哥复出,攒足精力拿下两场,全取6分
451
阿德巴约
罗西基、小法、赫莱布、埃不埃
弗拉米尼
克利希 加拉斯 图雷 萨尼亚
阿穆尼亚
B类比赛;
12月12日 主 星队 冠军杯
12月19日 客 布莱克本 足总杯
上B类阵容:结果怎么都行
442
达席尔瓦 本特纳
迪亚比、德尼尔森、沃尔克特
吉尔博托
特劳累 宋 森的罗斯 霍一特
莱曼
这个阶段A类打A类比赛,B类打B类比赛,B类某些球员做A类替补,B类比赛替补,从预备队提拔。A类调整,集中精力,一周一赛,体力不是问题,拿下切尔西和热刺,就像淮海战役当中全歼黄百韬兵团和黄维兵团之意义。
第三阶段:平津战役
3场球,要求最少拿到7分,2胜一平
12月26日 客 朴次茅斯 3
12月29日 客 埃弗顿 1
1月1日 主 西汉姆联 3
6天三场球,2天一场,再加上经过两大战役之后,主力替补皆人困马乏,所以这一阶段必须实行轮换。
利好小范复出,小范+大本,阿德+达席尔瓦组成前锋两套阵容
小法、赫莱布、罗西基 组成3套中场阵容参与轮换
前锋 中场
客 朴次茅斯 小范+大本 小法、 罗西基、小老虎、弗拉米尼
客 埃弗顿 阿德+达席尔瓦 小法、 赫莱布、埃不埃、吉尔博托
主 西汉姆联 小范+阿德 罗西基、赫莱布、埃不埃、弗拉米尼
中场JQ三人组每场至少两人在场小范伤刚好不宜打太多比赛。
亨利与科比 - 12/3/2007 11:12:00 AM
我顶,自己来做沙发!
光脚小丫 - 12/3/2007 11:15:00 AM
有劳Lz了,费用为我厂安排的这么细致
上海Edison - 12/3/2007 12:02:00 PM
如果人员不整的话 对切尔西不敢奢望全取三分
cyrano - 12/3/2007 3:54:00 PM
很危险.
话说回来, 还是板凳不够,人员太少.
kkdowning - 12/3/2007 3:56:00 PM
LZ真是费心啊
不过我认为客场对米保拿3分问题不大,主场对车子我也相当看好,这个赛季必定双杀破车,等着瞧
gznick55555 - 12/3/2007 4:07:00 PM
看到这个赛程我都怕怕啊
johnchen01 - 12/3/2007 4:57:00 PM
如果一切如楼主所说的话是多么的好阿
14arsenal - 12/3/2007 5:51:00 PM
vs切尔西不能全取三分的话 冠军的希望就不会很大!!
xiongxiong - 12/3/2007 5:53:00 PM
想想转会窗期间会买谁~~~~
枪花 - 12/3/2007 6:09:00 PM
V11可能缺席打车子的比赛.这场比赛即使是主场但拿1分也不算太坏.
相反,米堡现在在降级区,目标是全取3分.
37°2 - 12/4/2007 1:15:00 AM
这样的比喻有意思
king3920 - 12/4/2007 8:28:00 AM
提点小意见,对布莱克本好象是联赛杯吧! 对米堡这样的球队3分是唯一的目标.
xlfour1 - 12/4/2007 9:17:00 AM
能抢多少分就抢多少了,能不能夺冠就看12月了
henry神 - 12/4/2007 9:34:00 AM
米堡是阿斗,可以忽略不计
waitback - 12/4/2007 10:09:00 AM
简直是万圣节啊,我相信我厂能挺过来,人家夺冠也是这么挺过来的呀,我们的队伍年轻,不怕!
george.arsenal - 12/6/2007 8:33:00 AM
比喻很有意思,加油
bcw - 12/6/2007 12:36:00 PM
楼主分析的挺好 虽然很多人对打车子那场难度想象的较大 我倒是觉得不然 车子那种防守控球进攻高吊的球队是我们最喜欢打的 只要把节奏打快 他们肯定输
此外 不看好阿德+达席尔瓦的搭档 阿德太毒 我倒是觉得阿德加小范 小本加达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