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罗宾范佩西仍需伤停“两三个星期” 将错过切尔西
八赫 - 11/30/2007 9:10:00 PM

翻译:八赫[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罗宾范佩西仍需“两至三周”才能完全恢复。 这名阿森纳前锋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参赛是在十月七号在酋长球场以3-2的比分击败桑德兰,比赛中他打入两球。他在国家队比赛中拉伤膝盖韧带,自那以后就没有上过比赛。阿尔塞纳温格本希望这名24岁前锋能够出征上周末同维甘的比赛。这个希望无奈被推迟了。现在大家都希望他能在圣诞节魔鬼赛程之前复出。 “范佩西即将复出,”温格在周日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前说道。“但还需要两到三个星期的时间。” 阿森纳主帅承认他的伤情比最初预料的要重,并且他补充说:“他仍然感觉到膝盖痛。他还没有痊愈,所以下周的比赛他根本不可能出场。”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4771&cpid=703&title=Van+Persie+out+for+another+%27two+or+three+weeks%27 ------------------------------------------------------------------------------------------------------------------------------------- [GOAL] 范佩西将错过切尔西之战?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帖请注明作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因为在十月中的国际比赛日里膝盖受了伤,这个荷兰人现在已经势缺席将近2个月了,当他在7月21日从6个月的伤病中归来后,他的状态就一直在提升,可惜,这个良好的势头又被这次的伤病打断了。 恢复疗程比想象地要慢,当被问道现在的情况时,温格承认这个射手始终还遭受着一些痛苦,因此不能恢复训练。 “还有2或3个星期,”温格说,“伤还没好,他并不会马上康复,他根本不会在下周恢复训练。” 言下之意就是他在至少两个星期后才开始训练,也就是不可能在1月份前适合踢正式比赛,这便意味着他几乎将确定错过12月16日同切尔西的大战。 原文: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501032
小本经营 - 11/30/2007 9:21:00 PM
别的地方看到这消息还不信,,,12月魔鬼赛程看来是很凶险了。。。
颓废的饼干 - 11/30/2007 9:55:00 PM
郁闷阿。。。
xlfour1 - 11/30/2007 9:57:00 PM
伤不起了,希望能熬过这个12月~~~~~~~~
xiongxiong - 11/30/2007 10:05:00 PM
期待杜杜~~~~
上海Edison - 11/30/2007 10:52:00 PM
国家队就是狗屎!!!
johnchen01 - 11/30/2007 11:41:00 PM
不会吧,这样很危险耶
LOVE阿仙奴 - 12/1/2007 12:25:00 AM
唯有期望DUDU或者W32爆发了.要挺住啊!!!:Onoo2: :Onoo2:
mirach - 12/1/2007 12:59:00 AM
伤病不是什么大事。但核心球员一块出线伤情就太郁闷了吧。
denz7 - 12/1/2007 1:50:00 AM
痊愈~~痊愈~~痊愈~~
绯花 - 12/1/2007 1:57:00 AM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Zlatan - 12/1/2007 11:07:00 AM
看到这条消息很郁闷……||||
逍遥的JOEY - 12/1/2007 11:31:00 AM
天啊~~~娘啊~~~作孽啊~~~:Onoo3:
4132aa - 12/1/2007 12:20:00 PM
赫莱布貌似快好了。下周希望能上场
暗之王子 - 12/1/2007 7:27:00 PM
什么队医,真TMD窝囊。
henry神 - 12/1/2007 7:34:00 PM
我们这什么队医啊
waitback - 12/1/2007 10:30:00 PM
膝盖伤是好的很慢,哎,该死的国家队比赛害死人啊.
怕瓦落地 - 12/2/2007 12:03:00 AM
好好养伤
枪手橙 - 12/3/2007 12:35:00 AM
希望对海鲜可以上
king3920 - 12/3/2007 8:30:00 AM
    我们的队医是英国最好的!!!!!!:Onoo3: 可好象每次都会把复出的时间给延后!
就一剑 - 12/3/2007 8:50:00 AM
靠!怒了!!!!想骂人了:Onoo7:
henry神 - 12/3/2007 9:11:00 AM
对我们的队医无语了
光脚小丫 - 12/3/2007 11:25:00 AM
荷兰已经确保出线,为什么还要死用主力呢?
罗宾范佩尔西 - 12/3/2007 11:50: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 转帖请注明作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因为在十月中的国际比赛日里膝盖受了伤,这个荷兰人现在已经势缺席将近2个月了,当他在7月21日从6个月的伤病中归来后,他的状态就一直在提升,可惜,这个良好的势头又被这次的伤病打断了。 恢复疗程比想象地要慢,当被问道现在的情况时,温格承认这个射手始终还遭受着一些痛苦,因此不能恢复训练。 “还有2或3个星期,”温格说,“伤还没好,他并不会马上康复,他根本不会在下周恢复训练。” 言下之意就是他在至少两个星期后才开始训练,也就是不可能在1月份前适合踢正式比赛,这便意味着他几乎将确定错过12月16日同切尔西的大战。 原文: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501032 PS:烟雾弹?
Noriping - 12/4/2007 1:35:00 AM
上不上无所谓了,阿德巴约能上 就行了
Pryce - 12/4/2007 4:09:00 PM
希望是教授的烟雾弹…… BTW:ls的头像我稀饭~~~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4/2007 4:36:00 PM
赛季前我就对rvp表示过担心,这小子每个赛季都要大修,人人都说r7,我看rvp也是个玻璃罐子。
johnchen01 - 12/4/2007 6:28:00 PM
tmd,继续休息一下,回来就爆发!
Irwin0102 - 12/4/2007 7:08:00 PM
届时4和13能不能上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4/2007 7:18:00 PM
唉,什么医疗配备 怪不得老莫做英格兰国家队教练开出条件要设立独立于英超球队的医疗队伍:Onoo4: :Onoo6: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罗宾范佩西仍需伤停“两三个星期” 将错过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