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赫莱布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温格为球队持续减员揪心
37°2 - 12/4/2007 1:31:00 AM
在阿森纳周六2-1战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刚刚小腿伤病痊愈的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脚踝又被踢伤,根据主帅温格透露,他预计将无缘周三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 “他的脚踝被踢了一下,”温格说:“在此之前他的小腿伤势刚好,我们还是决定让他上场。现在他的伤情有一些反复,我认为周三晚上对纽卡斯尔联队他无法确保登场。” 其余受伤的阿森纳球员还包括范佩西(膝盖),法布雷加斯(小腿)和迪亚比(背部),他们都未能参加上周对维拉的比赛。温格说:“我此刻担心的是在每场比赛中球队都有减员,只能希望他们尽快好起来。”
xlfour1 - 12/4/2007 9:26:00 AM
技术流的几乎都伤了,希望小JJ能爆发吧~
henry神 - 12/4/2007 9:30:00 AM
我的布布,MD这比赛没法踢了:Onoo3:
無敵槍手 - 12/4/2007 10:12:00 AM
伤员固然让我们担心,但也不是世界末日啊,我们还有巴西双星呢,算上DUDU,应该是3个
kkdowning - 12/4/2007 10:13:00 AM
13周末对米保能复出我就高兴了 F4 周末也应该回来了吧,还是要等到 对切尔西? 倒是最担心11,这膝盖要到啥时候呢
gznick55555 - 12/4/2007 2:00:00 PM
技术型的球员一下子就少了关键的两个,能不烦吗?
qinminy - 12/4/2007 4:11:00 PM
就看R7的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4/2007 4:22:00 PM
幸好最容易伤的小JJ还健在
cecilia72 - 12/4/2007 5:04:00 PM
hleb  非常重要
逍遥的JOEY - 12/4/2007 5:10:00 PM
难道人长的帅就注定要受伤吗?V11 H13 R7都这样 现在又多了个小法 天啊~~~:Onoo5:
枪花 - 12/4/2007 6:08:00 PM
不是几周几周就缺席OK了.
johnchen01 - 12/4/2007 6:20:00 PM
周末希望能好吧
上海Edison - 12/4/2007 11:30:00 PM
其实不是我们板凳差 是他妈国家队比赛太恶心了 V11和H13都是国家队比赛害的
为了 - 12/5/2007 12:28:00 AM
迪亚比竟然伤的这么久 边路没人正是你上位的时候 频繁受伤 也就别抱怨球队不给你机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赫莱布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温格为球队持续减员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