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个人觉得G19在酋长已经走到了尽头
chimsailam - 12/4/2007 11:06:00 AM
与上赛季的救火队长相比,这个赛季的G19的景况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 赛季初一直都没有首发.最近几场在F4不能上阵的情况下,教授宁愿上年轻的法国小将,也不愿给巴西人正选. 现在的巴西人只能在下半场后段时间才能上阵. 我觉得他在酋长已经走到了尽头了,估计在一月份就会加盟Juven... 说到这里,我也感到很心酸. 我想起这几年来他对枪手的贡献,兢兢业业,可以说对球队非常忠心! 他的能力不用受到怀疑,但一个赛季的时间,就有这么大的变化,令人很惊讶. 说实话,我觉得G19有现在的景况,不能怪他本人,教授也有相当的责任. 毕竟再好的球员也要靠打比赛来维持状态.但是教授却给小将更多的机会. 其实G19年纪也不算大,如果能够保证有一定的比赛时间,能保持上赛季的状态也不会太难. 我也相信在他心里,其实他不想走的,他热爱枪手,这里让他的生涯走上巅峰. 但是足球界就是这么残酷,他为了自己的前途选择离队也是无可厚非. 当然,我希望他能留下来,但如果真的离开,我也会祝福他.
枪花 - 12/4/2007 6:13:00 PM
他就是巴西人的另类.这辈子也没怎么风光过.只有祝福他了.
为了 - 12/8/2007 3:31:00 PM
阿森纳的球迷对此已经不那么敏感了 经历了维埃拉皮雷亨利 我们已经变得坚强或者麻木了 一年卖一个队长 也是够可以了
37°2 - 12/12/2007 2:39:00 AM
现在他不是队长了
枪花 - 12/17/2007 5:00:00 PM
当昨晚换上他时,我就开始冒冷汗.越发的不信任他了.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6:52:00 PM
忆往隐型墙 今愁容惨淡 好聚好散 愿意甲再唤风光
枪花 - 12/18/2007 5:51:00 PM
冬季就出手吧,何必等个双败的局面.
37°2 - 12/19/2007 2:58:00 PM
冬天应该不会卖
LOVE阿仙奴 - 12/19/2007 3:01:00 PM
感觉G19跟当年的L8一样,到了30岁状态下滑速度惊人. PS:L8在铁锤帮过得好吗?:Onoo2: :Onoo2: :Onoo2:
GiGi@Leung - 12/19/2007 4:59:00 PM
L8在西漢姆也是老受傷:Onoo2:
pires84917 - 12/19/2007 5:03: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7-12-19 15:01:00 发表 感觉G19跟当年的L8一样,到了30岁状态下滑速度惊人. PS:L8在铁锤帮过得好吗?:Onoo2: :Onoo2: :Onoo2:
其实他们得能力还是不错得,只是跟不上我们队里这些孩子们得节奏了,去别的队应该可以活得很好!
johnchen01 - 12/19/2007 5:07:00 PM
真的也許去慢一點的節奏的隊伍應該還有表現
mirach - 12/19/2007 5:27:00 PM
我也是有如此感觉。G19最快冬天离开,最多是明年夏天。后腰上一群小将闹着要打比赛,而他本人状态却不怎么样.估计温格要舍弃的就是他了。好在想要他的球队还是不少的。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瓦伦西亚。 尤其是瓦伦西亚,刚传出的消息是要大清洗,其中包括阿尔贝尔达。
罗宾范佩尔西 - 12/19/2007 5:36:00 PM
自从有球迷叫嚣着把昂利的队长袖标让给老G时,我就成为了一个隐形G黑,不过对于一个功臣,临走时,还是要祝福他能和球队好聚好散。
henry神 - 12/19/2007 7:32:00 PM
这是早已经注定的事了,基本上是跟不上这写年轻人的节奏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觉得G19在酋长已经走到了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