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丹麦媒体:切尔西要挖本特纳。
史提芬欧 - 12/4/2007 10:02:00 PM
根据B。T。(丹麦最大的媒体之一,是满BT的)阿内森和切尔西想购买阿森纳的本特纳。他们打算为他支付700万英镑。 丹麦小将本特纳可能从伦敦的一家俱乐部转会另一家?B。T。透露切尔西打算为这位年轻丹麦射手支付700万。 这个消息从切尔西的内部人士得来,根据这位媒体猜测,这位内部人士就是丹麦足球总监阿内森,他的第一个转会目标将是本特纳。而转会费估计是从处理掉舍瓦和卡路后得来。
xlfour1 - 12/4/2007 10:08:00 PM
2000万磅拿去吧~
cecilia72 - 12/4/2007 10:09:00 PM
小本应该知道  去那他更没有机会 还有   CHELSEA  用700W买人   还要先卖人?   不是它的风格啊
liudi21cn - 12/4/2007 10:11:00 PM
日本兵哦   不干   留到起    124产飞暗脮森
killua - 12/4/2007 10:29:00 PM
假的~怎么可能呢??
mirach - 12/4/2007 10:34:00 PM
切尔西队里也有明白人嘛。本特纳是最理想的德罗巴替补。 700万英镑是阿森纳的价格,不是切尔西的价格。
逍遥的JOEY - 12/4/2007 10:38:00 PM
科尔换 加拉 后是 迪亚拉 现在又是小本 我们什么时候和车子搞商业联合了:Onoo6:
Holyshare - 12/4/2007 11:11:00 PM
本特纳如果自己想走 我们就趁机敲诈把
罗宾范佩尔西 - 12/5/2007 12:07:00 AM
去你妈!
Pryce - 12/5/2007 12:20:00 AM
破车死远点:Onoo6:
为了 - 12/5/2007 12:30:00 AM
7000万 咱们市场经济的说
大好头颅 - 12/5/2007 12:41:00 AM
再加点吧。。。
catkingj - 12/5/2007 12:45:00 AM
拜托你了教授,不要再跟车仔交易了
GiGi@Leung - 12/5/2007 8:36:00 AM
700万?你当Bendtner是Adriano呢?:Onoo10:
GiGi@Leung - 12/5/2007 8:37:00 AM
Bendtner的确是Drogba最天然的接班人 脚下有技术,有身体,连球风相对都比较类似 可惜,阿森纳没人可以指导他啊 :Onoo5:
gznick55555 - 12/5/2007 9:58:00 AM
这个不可能的,卖给谁都不会卖烂车啦 况且我厂不缺钱花呢
henry神 - 12/5/2007 10:17:00 AM
今天早上起来看的第一大笑话
kkdowning - 12/5/2007 10:45:00 AM
笑一个
就一剑 - 12/5/2007 10:58:00 AM
卖吧,来个40m左右我可能会心动
mirach - 12/5/2007 3:31: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5 8:37:00 发表 Bendtner的确是Drogba最天然的接班人 脚下有技术,有身体,连球风相对都比较类似 可惜,阿森纳没人可以指导他啊 :Onoo5:  
所以一定不能让本特纳投入敌营,祸害无穷。
小A - 12/5/2007 4:06:00 PM
德罗巴加2000W胖子
johnchen01 - 12/5/2007 5:51:00 PM
在抬一下价,看看能到多少
我的天下 - 12/5/2007 6:05:00 PM
700W ??? 后面加个 0  ,7000W拿去不是为别的就因为你是切尔西,不黑你黑谁~?
史提芬欧 - 12/5/2007 6:12:00 PM
 据英媒体报道,切尔西俱乐部体育经理弗兰克-阿内森已经做好了收购本特纳的准备,转会费很可能达到1200万英镑。对此,本特纳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他的父亲托马斯并未进行否认,他只是说道:“我不想评论此事”。
LOVE阿仙奴 - 12/5/2007 6:15:00 PM
把马卢达换来吧.:Onoo8: :Onoo8:
永遠の14號 - 12/5/2007 8:44:00 PM
700W,我們把8月賣給妳們
37°2 - 12/7/2007 9:37:00 PM
后面再加个0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丹麦媒体:切尔西要挖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