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legarph]爵爷阿莱克斯弗格森:阿森纳不久就会滑倒
罗宾范佩尔西 - 12/5/2007 4:12:00 PM
翻译:罗宾 转帖请注明出处:www.arsenalcn.com 爵爷阿莱克斯弗格森相信,在和他的球队争夺英超冠军的道路上,阿森纳不久便会掉队。 阿森纳在联赛里已经14场不败了,并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曼联3分。但弗格森相信他们不久将会失分并交出第一名的宝座。“阿森纳现在干的很好,但赛季很长,他们应该也明白这一点。”爵爷说,“毫无疑问,他们会失分!” 如果他们10天前拿下输给博尔顿的话,那么曼联现在将和阿森纳在积分相同,弗格森也承认:“那3分拿到的话将使我们的状况更好,如果没有输给博尔顿那么我们将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罗宾范佩尔西 - 12/5/2007 4:13:00 PM
毫无疑问,你们也会失分,就像输给博尔顿那样。
BergkampLau - 12/5/2007 4:45:00 PM
还以为是上个赛季走了狗屎运的曼鼠吗?
henry神 - 12/5/2007 4:49:00 PM
我们就老赢,怎么样,气死你,
逍遥的JOEY - 12/5/2007 5:17:00 PM
曼联现在干的很好,能一直跟在我们屁股后面,但赛季很长,他们应该也明白这一点。 毫无疑问,他们会失分,要知道能紧跟在阿森纳屁股后面的日子不会天天都有的 爵爷,你老人家要珍惜啊:Onoo16:
Irwin0102 - 12/5/2007 5:25:00 PM
很遗憾,在你退休之前都看不到了,SIR~~~
罗宾范佩尔西 - 12/5/2007 5:25:00 PM
不过也要当心别重蹈02-03的覆辙
johnchen01 - 12/5/2007 5:48:00 PM
我们谨慎一点...
我的天下 - 12/5/2007 6:10:00 PM
再来次49场不败神话~!!!气死曼联~呕死切尔西~吓死利物浦!!!!!
LOVE阿仙奴 - 12/5/2007 6:11:00 PM
会失分的应该不止我厂吧?怎么他就不担心一下自己?
史提芬欧 - 12/5/2007 6:23:00 PM
曼联不久就会伤病满营。。。被拉开10.几分
hiroada - 12/5/2007 6:37:00 PM
别提 02--03..我害怕.
上海Edison - 12/5/2007 6:46:00 PM
弗拉米尼都上不了了。。。太可怕了 灾难阿 从纽卡带回一分吧 PLZ
G.Clichy - 12/5/2007 7:38:00 PM
o really? what would you say if turns out we don't ?
haigao1977 - 12/5/2007 7:43:00 PM
这个恶毒的老不要脸。
xiu_song - 12/5/2007 8:11:00 PM
他除了放话来干扰我们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
xlfour1 - 12/5/2007 10:34:00 PM
放屁一边去吧~他们等着给我们继续抛离吧
Pryce - 12/5/2007 10:39:00 PM
教授温格:獌廉不久就会摔死!!!
大好头颅 - 12/5/2007 10:42:00 PM
呵呵,他们心虚了。。
绯花 - 12/5/2007 11:53:00 PM
心理战,典型的心理战 老狐狸
37°2 - 12/7/2007 9:44:00 PM
又在放屁
1
查看完整版本: [telegarph]爵爷阿莱克斯弗格森:阿森纳不久就会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