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温格:萨尼亚的适应能力真是惊人!
史提芬欧 - 12/5/2007 5:43:00 PM
阿瑟·温格承认他对巴卡利·萨尼亚如何完全适应阿森纳的生活感到惊奇。 今年夏天以600万英镑从欧塞尔转会而来的法国后卫,迅速的确立了在球队中的位置。 在星期三的晚上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随着阿森纳极有可能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24岁的萨尼亚将会迅速地完成第20次的上场,温格更高兴的是萨尼亚的进步。 “虽然不是很多人谈论他,但是对于我来说,自从来到这里后,萨尼亚的表现非常出色。”阿森纳主教练对他赞不绝口。 “他不仅仅在技术层面上适,而且在我们的球风,还有比赛的激烈对抗方面都是适应得非常,非常的快。” “他看起来一下子就变得成熟了,就好象他已经在这个联赛里踢了一辈子的球一样,这对他来说是伟大的荣誉。” 温格继续说:“猜测球员如何适应下来是非常困难的。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原以为要给他6到7个月的时间(来适应),但是他就看起来进步非常的快,适应得非常的迅速。” “这完全让我惊奇,因为我从来没期望过他到这么快就上场了这么多次。”
Jonas - 12/5/2007 6:23:00 PM
不是沙发吧?!!!
hiroada - 12/5/2007 6:43:00 PM
看来是的
G.Clichy - 12/5/2007 7:42:00 PM
yeah he surely does
非洲爸爸 - 12/5/2007 8:00:00 PM
真不错!
非洲爸爸 - 12/5/2007 8:02:00 PM
太不错啦
天人五衰 - 12/5/2007 8:52:00 PM
小母牛倒立 牛逼冲天啊:Onoo11:
Se7eN-se7en - 12/5/2007 9:19:00 PM
确实不够恨的
逍遥的JOEY - 12/5/2007 9:43:00 PM
DUDU啊 啥时候你能完全适应我们啊:Onoo5:
edward1010 - 12/5/2007 10:02:00 PM
前場適應是比較長一點,後防去鏟人,前場被鏟嘛,多等一會,金子總會發光
xlfour1 - 12/5/2007 10:20:00 PM
这照片不错啊,确实适应力能和当年的G19比哦
大好头颅 - 12/5/2007 10:35:00 PM
他是出乎意料。。。 俺们球探的工作真的很到位
绯花 - 12/5/2007 11:54:00 PM
温格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的选材一直就很有眼光的说
就一剑 - 12/6/2007 8:32:00 AM
啥时候再找个左边的sagna,那就爽死了:Onoo3:
gznick55555 - 12/6/2007 9:56:00 AM
这个后卫真是牛啊,把埃布也击倒了啊
bcw - 12/6/2007 12:28:00 PM
赞完萨尼亚 必须说说我们前锋很一般 除了范佩西 其他几个其实都是那种二流甚至三流前锋 如果没有强大的中场支持 他们都是废人一个
kkdowning - 12/6/2007 1:57:00 PM
真是惊人,都受惊了吧
BergkampLau - 12/6/2007 5:31:00 PM
应该是身体素质出色,才能那么快地适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6:27:00 PM
面对速度快的边翼还是吃亏。 阿什利.杨战胜了他,还需努力
henry神 - 12/6/2007 7:09:00 PM
未来的世界第一DR
37°2 - 12/7/2007 9:52:00 PM
毫无疑问
川乱步 - 12/8/2007 2:07:00 AM
一看就是乖孩子~:Onoo8:
denz7 - 12/8/2007 2:51:00 AM
超值的转会。。
为了 - 12/8/2007 3:12:00 PM
有着非洲人罕见的稳定沉着以及职业性地狡猾(最后这一点和艾布很像,都会制造摔)
xiongxiong - 12/8/2007 3:18:00 PM
听说在联赛里助攻3次了,是么????
普通的枪迷 - 12/8/2007 7:06:00 PM
很强的后卫!
枪手风之子 - 12/8/2007 7:28: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7-12-6 12:28:00 发表 赞完萨尼亚 必须说说我们前锋很一般 除了范佩西 其他几个其实都是那种二流甚至三流前锋 如果没有强大的中场支持 他们都是废人一个
因扎吉看来连废人都不如了,不要强大中场支持的那叫外星人,史上也就只有罗纳尔多一个
枪手橙 - 12/12/2007 1:57:00 AM
希望没有2年级综合征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温格:萨尼亚的适应能力真是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