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加拉使阿森纳更完美
haigao1977 - 12/5/2007 7:56:00 PM
在世界诸多豪门俱乐部中阿森纳是属于华丽打法的代表。但我们不得不承认以前我们比起曼联这样的球队少了点血性和狂劲。但这一切在队长威廉加拉来到之后已经改变,他拼死战斗的精神,再加上我们整体的技术优势,使我们成为一只几乎完美的球队。今年的联赛冠军一定属于我们,冠军杯只要有运气我们也一定能有所突破。
非洲爸爸 - 12/5/2007 8:12:00 PM
严重同意!:Onoo1: :Onoo17: :Onoo29: :Onoo41: :Onoo53:
上海Edison - 12/5/2007 8:35:00 PM
Thats true...今年冠军一定跑不了的
大好头颅 - 12/5/2007 10:46:00 PM
呵呵。。。
4132aa - 12/6/2007 12:44:00 PM
但是他和图雷不是好搭档。。。。。。一高一快才是王道
我的天下 - 12/6/2007 1:24:00 PM
英超冠军+欧洲杯冠军===双料冠军!!!!!!!!!!!!!   我厂拿定了~~
kkdowning - 12/6/2007 1:54:00 PM
这太嚣张了吧,要走的路还长着呢,虽然我不是太低调,但说一定拿冠军还是有点发虚
法兰西温格 - 12/6/2007 3:54:00 PM
希望小法继承他的风格
henry神 - 12/6/2007 7:15:00 PM
有够张扬跋扈,压的住阵
Irwin0102 - 12/6/2007 7:25:00 PM
后防线上就是要有一个能够喊出来的人,以前是大叔,现在是加拉~~~
I_am_henry - 12/6/2007 11:57:00 PM
G10做隊長後為我廠帶來霸氣----你若踢我一腳, 我必本利歸還. 不再啞口食黃蓮. 不要以為用硬對我廠有用.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12:05:00 A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6 12:44:00 发表 但是他和图雷不是好搭档。。。。。。一高一快才是王道
参见目前S6和T5组合所谓的王道。。。
george.arsenal - 12/7/2007 8:43:00 AM
有望成为一个伟大的队长,明年卖队副,别卖正印队长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27: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7 0:05:00 发表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6 12:44:00 发表 但是他和图雷不是好搭档。。。。。。一高一快才是王道
参见目前S6和T5组合所谓的王道。。。
所谓王道欧冠10场不丢球,所谓正道空防问题严重,有利有弊。法国世界杯决赛所丢之球,我们上赛季欧冠被淘汰Alex攻入一球,都有G10的身影。不过现在的S6状态不好,G10和T5是现阶段的王道。
37°2 - 12/7/2007 9:46:00 PM
森德罗斯前景不容乐观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拉使阿森纳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