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12/6/2007 12:22:00 AM
翻译:绯花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arsenalcn.com

《每日邮报》消息:后卫久若将被出售给伯明翰队,他目前正被租借到这支球队。
许多球迷呼吁召回久若,因为图雷和埃布将在非洲杯期间长期缺席。较之森德罗斯,这名瑞士中卫上赛季在队中给球迷留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被租借到伯明翰后,他的表现依然引人瞩目。
但《每日邮报》报道说他被认为是阿森纳多余的一员,并将以7位数的价格出售给伯明翰。
原文: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4663/Report-Djourou-set-to-be-sold-to-Birmingham.html
ARS-ZIDANE祖 - 12/6/2007 12:31:00 AM
哎!借着借着就卖走了
Noriping - 12/6/2007 2:42:00 AM
把森德罗斯卖给他们,千万别卖酒肉!!!!!!!!!!!!!
cecilia72 - 12/6/2007 6:45:00 AM
不是吧
george.arsenal - 12/6/2007 8:06:00 AM
卖小森,久若不能卖
無敵槍手 - 12/6/2007 10:08:00 AM
卖吧,我们还有小康和小诺,不怕,最好把小森也卖了
逍遥的JOEY - 12/6/2007 11:01:00 AM
晕 小新不能卖啊 要卖也不是这个时候卖啊:Onoo5:
Holyshare - 12/6/2007 11:19:00 AM
召回阿~~~ 森德洛斯没她好~~
小枪手 - 12/6/2007 11:40:00 AM
刚看到新闻要把他召回,怎么转眼说是多余的人了,这不伤人的心嘛
4132aa - 12/6/2007 11:45:00 AM
卖得好,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的久诺。。。。。但是我更倾向于VIDIC般的高大中卫
球市猎人 - 12/6/2007 11:46:00 AM
感觉这是假新闻,先不说久若的潜力很大,是教授重点培养对象,单是伯明翰换了主教练,亲我厂的布鲁斯去了维冈,来的可是弗格森的苏格兰徒弟,要卖也不会再卖给伯明翰了,至少也要卖给维冈,我们已经为此亏了S·拉尔森和姆安巴了!:Onoo5:
kkdowning - 12/6/2007 1:56:00 PM
难道买个更强的中卫来
mirach - 12/6/2007 2:02:00 PM
后卫的问题有点让人看不懂了。
图雷去非洲杯,温格要加强后卫线是必须的了。解决方法是招回久若和买进新后卫。有新闻说阿森纳看上了里昂后卫斯奎拉奇以及和曼联竞争苏格兰后卫胡顿。不过布鲁斯去了维甘,我们和伯明翰的关系怎么样还不得而知。
king3920 - 12/6/2007 4:23:00 PM
应该不太可能吧,枪手自己的后防线还缺人呢!久若好象就是身体单薄了点,应该是块好料.
枪花 - 12/6/2007 5:13:00 PM
老板放他出去,就是为了冬天收回来.:Onoo8:
BergkampLau - 12/6/2007 5:18:00 PM
是《每日邮报》娱乐版的新闻吗?:Onoo6:
Irwin0102 - 12/6/2007 5:26:00 PM
被租出去人的宿命...:Onoo4:
henry神 - 12/6/2007 7:10:00 PM
不会吧:Onoo3:
agostini - 12/6/2007 9:11:00 PM
瑞士孖宝就这样卯了:Onoo3:
andypizzafox - 12/6/2007 10:19:00 PM
这要是都卖了,就证明温格镇的要出售了,否则。。。没有否则
康康 - 12/6/2007 10:55:00 PM
7位数?8位可以考虑
温格不是表示还想买后卫吗?不太可能再卖吧
上海Edison - 12/7/2007 5:55:00 PM
真是噩耗。。。。。。
37°2 - 12/7/2007 9:57:00 PM
他和小森肯定会走一个
绯花 - 12/8/2007 1:22:00 AM
小森走吧
看着他渐渐的“西干”化很痛苦啊
pires84917 - 12/8/2007 10:41:00 AM
小新比森头有潜力,森头这两年实在是看不到什么进步,说句难听点的,退步很大,根本就没什么自信了!
铁杆_阿森纳 - 12/8/2007 12:09:00 PM
超级假的新闻
脸皮天王 - 12/8/2007 1:28:00 PM
教授,把久诺弄回来吧,您实在手痒想卖,把我卖过去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8/2007 1:49:00 PM
中卫吃的亏还不够呀
非洲杯toure不在,难道温格冬季有目标了?:Onoo2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