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win0102 - 12/6/2007 5:11: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6 6:00:00 发表
dudu太让人失望了,本场应该是5分 |
DUDU没速度也没身体对抗根本就不应该放到边前卫的位置上去~~~
他在这个位置上打了三场,每场表现都惨不忍睹,真怕这样子会打击他的信心~~~
27的角球踢得不比R7差,也无所谓~~~
Irwin0102 - 12/6/2007 5:15:00 PM
对于阿德,偶只想说:不喜欢他本人是个人偏好问题,但带种族歧视观点就是个人道德问题了~~~
请自重...
henry神 - 12/6/2007 7:13:00 PM
DUDU才真有点晕了,希望他痛定思痛
mirach - 12/7/2007 1:32:00 A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2-6 17:15:00 发表
对于阿德,偶只想说:不喜欢他本人是个人偏好问题,但带种族歧视观点就是个人道德问题了~~~
请自重... |
mirach - 12/7/2007 1:33: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7 1:32:00 发表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2-6 17:15:00 发表
对于阿德,偶只想说:不喜欢他本人是个人偏好问题,但带种族歧视观点就是个人道德问题了~~~
请自重... | |
似乎大家并没有多少种族歧视,只是觉得非洲的球员缺乏整体意识,这好像是事实。
Irwin0102 - 12/7/2007 2:34:00 AM
你认为某位说“看到一群黑人在一块就烦”,是因为他觉着球员应该色彩缤纷,赤橙黄绿蓝靛紫都得有一个?
你认为某位举出一大段例子来说明非洲人的奴性,是因为他对人类素质不平等而感到痛心疾首,锐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