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rgnick - 12/6/2007 5:49:00 AM
其实他们两个应该是对球不对人的吧,阿德可能觉得罗西基应该早传,那个时候阿德还没过中场。。。
不过之后阿德的确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举动,希望队内不要在这个时候起内讧啊,魔鬼12月才刚刚开始!
PS:罗西基这场比赛似乎显得不够兴奋
枪手的手枪 - 12/6/2007 5:51:00 AM
那肯定是对球不对人的
不知阿德怎么想的,这球当然不能传
G.Clichy - 12/6/2007 5:54:00 AM
这球不能传...很明显的...不过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罗西基控球能力不强的事实
罗西基本场郁闷死了,阿德和埃布好像联合起来欺负他...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似乎有起色,后来又不行了
废铁 - 12/6/2007 5:54:00 AM
:Onoo6:
这球应该传的!
罗西基控球能力实在是让人看着急
drgnick - 12/6/2007 5:56:00 AM
其实第一时间出球的话阿德还没过中场,的确是不越位的,大家可以看看回放~
废铁 - 12/6/2007 5:57:00 AM
原帖由 drgnick 于 2007-12-6 5:56:00 发表
其实第一时间出球的话阿德还没过中场,的确是不越位的,大家可以看看回放~ |
支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5:57: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6 5:54:00 发表
这球不能传...很明显的...不过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罗西基控球能力不强的事实
罗西基本场郁闷死了,阿德和埃布好像联合起来欺负他...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似乎有起色,后来又不行了 |
也看到了
我想厂中只有他们两个组成的朋友,他们在厂中肯定不受欢迎,rp有极大问题。
都怕人家抢了自己的位置,而不惜牺牲球队的利益。所有说了,toure算是另类了
G.Clichy - 12/6/2007 5:59:00 AM
埃布连抢三次罗西基的角球,我也看不下去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5:59:00 AM
原帖由 drgnick 于 2007-12-6 5:56:00 发表
其实第一时间出球的话阿德还没过中场,的确是不越位的,大家可以看看回放~ |
当时两个人靠得那么近,传球简直没用,也容易丢
如果adebayor拉开空间,或者rosicky能突破,等到adebayor跑到好位置,一传即是单刀,但adebayor一直拉到越位的位置
G.Clichy - 12/6/2007 6:00:00 AM
dudu太让人失望了,本场应该是5分
drgnick - 12/6/2007 6:02: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6 6:00:00 发表
dudu太让人失望了,本场应该是5分 |
9号啊9号。。。
G.Clichy - 12/6/2007 6:02:00 AM
dudu跑位也有问题,上班时阿德那个球,第一时间没传是阿德的错,但后来阿德带进去了,DUDU的跑位好差,帖着对方后卫往人堆里面挤
drgnick - 12/6/2007 6:05: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6 6:02:00 发表
dudu跑位也有问题,上班时阿德那个球,第一时间没传是阿德的错,但后来阿德带进去了,DUDU的跑位好差,帖着对方后卫往人堆里面挤 |
可是这个球不传。。。
唉~把我给急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6:05:00 AM
身材,还有打法。
温格本来想找个得分能力强的机会主义,但以前的打法毫无更改,需要的中锋有很强的活动能力,如亨利,安内尔卡,卡奴。
如果这样搭配下去,dudu起不了作用,因为他不能独当一面去突破或保持控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6:08:00 A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6 6:02:00 发表
dudu跑位也有问题,上班时阿德那个球,第一时间没传是阿德的错,但后来阿德带进去了,DUDU的跑位好差,帖着对方后卫往人堆里面挤 |
跑位没有问题,只是速度慢,他喜欢拉一个大位置。
因为你跑前点的话,龙门可以把空间封堵,不可能传得出来,adebayor正是无奈之下传前点被龙门封着了。
迟迟不传球,对方回防把dudu紧贴着。
毕业的阿森纳 - 12/6/2007 6:12:00 AM
其实DUDU在禁区里还是很有威胁的,要是那个时候ADE传了的话..
henryhenry - 12/6/2007 6:14: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6 5:5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7-12-6 5:54:00 发表
这球不能传...很明显的...不过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罗西基控球能力不强的事实
罗西基本场郁闷死了,阿德和埃布好像联合起来欺负他...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似...... |
本场比赛阿德早早进球,场上又没有他认为能够压得住他的大佬,所以自然就牛气轰轰了,否则平时哪场你看,他不都是乖乖的?
人的RP啊
不禁想起来以前做一个非洲项目,雇佣的那些当地人,你要是用中国人的那一套友善的态度对他们,根本管不住,一个个翘班、耍赖,你说他们,他们还对你骂骂咧咧
相反呢,用西方人那一套,每天骂他们,他们特别听话,乖乖的跟猫儿一样,天天对你嬉皮笑脸的,吩咐点事情,办得快得很
所以嘛,大家对比一下,其实没什么区别,
drgnick - 12/6/2007 6:20:00 AM
原帖由 毕业的阿森纳 于 2007-12-6 6:12:00 发表
其实DUDU在禁区里还是很有威胁的,要是那个时候ADE传了的话.. |
大多数时间游离于球队之外
bcw - 12/6/2007 12:41:00 PM
dudu配小本最合适
gkgly - 12/6/2007 1:12:00 PM
我觉得阿德和罗西基的这个球,正确的跑位应该是罗西基把球往边上带,同时,阿德往中间插,罗西基伺机传球给阿德
还有现在我们的反击质量确实差的可以,跟跑位有很大关系,也跟该传的不传很大关系
还有我们中场中路2个都是不能控球组织的,打的相当乱,老吉和迪亚拉搭配很失败,迪亚拉本场也是,有些球早该传了,也没传,粘球,关键控球又不好,效果还不如迪亚比,虽然也粘,但是至少能控球
上海Edison - 12/6/2007 1:20:00 PM
这不是控球的问题 当时有4个人包着罗西基 即便是赫莱布也不是每次都能从4个人里面钻出来
阿德巴约这个球处理上有点反应过慢 他在越位的位置上 他当时应该往边上走 至少退一退等一等 拉开一到两名防守队员
我对于阿德巴约不满的是他可以给法布雷加斯或者亨利或者赫莱布、罗西基、范配希做球 他为什么不能把球传给本特纳和席尔瓦呢?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都是他不肯传球 结果带丢了 想起他上赛季喜欢和亨利搞特殊化 真让人受不了
gkgly - 12/6/2007 1:24:00 PM
上半场阿德确实该传球出去给DUDU,但是确自己单干了,过人虽然成功了,但是却失去了最好的时机
我的天下 - 12/6/2007 1:26:00 PM
昨晚球赛没看到,郁闷死了~~:Onoo5: :Onoo5: :Onoo5:
kkdowning - 12/6/2007 1:51:00 PM
非洲思维
活着为什么 - 12/6/2007 4:21:00 PM
阿德有问题,传球就越位了
king3920 - 12/6/2007 4:26:00 PM
阿德的跑位肯定有问题,他应该往边路拉一点,这样可以带开一个后卫,让R7得到更大的空间.
永遠の14號 - 12/6/2007 4:27:00 PM
8月就是個SB。懶得批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4:48:00 PM
极度不满,极度不满,对adebayor鄙视,不想评论adebayor了。
对rosicky极度不满。
我厂中场以hleb、fabregas、rosicky为指挥官,在另外两个人伤病的时候,rosicky没有站出来,非常不满。并不是没有这实力,是他居然没有这种自信和决心。为什么不想做大哥!!!在球队踢得随意,为什么不拿出在国家队那种大佬气质来!!!
多次在左路的机会可以个人突破下底或者组织,偏偏没站出去去承担这种责任。:Onoo3: :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4:52:00 PM
不过恶人当道,eboue和adebayor玩弄了他:Onoo6:
Irwin0102 - 12/6/2007 5:08:00 PM
那球阿德只顾忘前跑了,有一半时间都处在越位位置上~~~
早传阿德的话依他的盘带速度明显不如R7自己带~~~
阿德如果能够斜向跑就好了,如果换成是DUDU跑位的话,这个球应该能形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