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将在下周完成对刚果前锋穆普图的收购.
史提芬欧 - 12/6/2007 10:38:00 AM
刚果国脚特雷索·穆普图的经纪人透露:和阿森纳的交易最快会在下周内完成. 穆普图的经纪人Bajo Bujani 透露了,在上一个月在伦敦试训打动温格后,阿森纳已经提交了一份实质的报价给这位前锋的俱乐部TP Mazembe. Bujani透露了塞维利亚也在追逐这位21岁的前锋,但是阿森纳处在领先位置. "然而塞维利亚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我相信特雷索最终选择英格兰."Bujani向Kick Off表示. "阿森纳希望TP Mazembe能最迟在星期一的时候对这份报价进行答复,我相信在下周末就能完成这笔交易
GiGi@Leung - 12/6/2007 10:54:00 AM
Mputu...名字看上去像-10............:Onoo5:
逍遥的JOEY - 12/6/2007 10:59:00 AM
劳工证有没有问题的啊?
绯花 - 12/6/2007 10:59:00 AM
估计是买定了吧 前锋们拼命竞争吧
就一剑 - 12/6/2007 11:22:00 AM
卧槽!还买前锋???
bcw - 12/6/2007 12:25:00 PM
低买高卖?
Holyshare - 12/6/2007 12:27:00 PM
21岁...不会给他太多时间的
我的天下 - 12/6/2007 1:30:00 PM
又是非州的~~???晕~~
kkdowning - 12/6/2007 1:33:00 PM
前锋多了好啊,竞争激烈更激烈一点,把AD的潜能都逼出来
mirach - 12/6/2007 1:54: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6 13:33:00 发表 前锋多了好啊,竞争激烈更激烈一点,把AD的潜能都逼出来
         我感觉温格有改良锋线的想法,或者说现在的锋线没有达到他满意的程度。          阿德巴约,范佩西,本特纳,埃杜瓦多,沃尔克特,贝拉。再买这个非洲人只能说明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的地位远没有过去博格砍普和亨利的那种不可取代的地位,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的地位可能就如卡努和维尔托德那种地位吧。博格砍普和亨利那种地位的前锋似乎温格正在寻找,贝拉,沃尔克特都是强力竞争者。
4132aa - 12/6/2007 2:03:00 PM
  不喜欢黑人,1脾气不好,2团队意识太差。 回LS。RVP不是地位原因,而是伤病原因。。老受伤不太好。
我爱踢波波 - 12/6/2007 3:59:00 PM
原帖由 4132aa 于 2007-12-6 14:03:00 发表   不喜欢黑人,1脾气不好,2团队意识太差。 回LS。RVP不是地位原因,而是伤病原因。。老受伤不太好。
真強...黑人的原因
枪花 - 12/6/2007 4:33:00 PM
现在是人我都喜欢,来吧.
BergkampLau - 12/6/2007 5:15:00 PM
继续囤积前锋!这样下去很好!
Irwin0102 - 12/6/2007 5:31:00 PM
不如多给点时间给DUDU,另外,千万别让他打边前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7 6:28:00 PM
反对矮仔。呵呵
G.Clichy - 12/6/2007 6:37:00 PM
我们还是买点白人吧,我们队黑人太多了
henry神 - 12/6/2007 7:06:00 PM
FM开起,查下此人
sword - 12/6/2007 7:07:00 PM
小个子,估计又是拿来改造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6:47:00 PM
多少钱呀? 温格不会抽取佣金吧。哈哈 如果:Onoo2: 是song之类的买来不知道怎么用就惨。
zangjing - 12/7/2007 9:26:00 PM
可以饿 来我场把 对你有前途
37°2 - 12/7/2007 10:09:00 PM
劳工证是个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将在下周完成对刚果前锋穆普图的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