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12/6/2007 11:28:00 AM
阿姆尼亚 7 :这场比赛在对方的重压下发挥稳健,值得表扬
萨尼亚 7 :面对对方米尔纳和阿兰史密斯的反复冲击,没有漏洞
图雷 6 :稳定的发挥
加拉 6 :同上
克里希 6 :中归中矩
罗斯基 5 :又一次成为中场指挥官,发挥令人失望
吉尔博托 5 :垂垂老矣,在对手的高速冲击中,无法跟上节奏
迪亚拉 5:攻守皆墨,让人感觉犹如无头苍蝇
埃布埃 5: 基本在防守
爱德华多 5:无法得到队友的支持,回撤拿球以后,几乎没有威胁。
阿德巴约 6 :虽然有进球,但是进球以后,过度自信,处理球过于随性,浪费一次极佳机会
本特纳 5: 无所表现
小枪手 - 12/6/2007 11:33:00 AM
重点说下罗斯基,这两场比赛,没了hleb,小法,中场马上失控,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一个人拿的住球,然后作出合理的分配。一向将罗斯基定位为中场指挥官,而他在没能做到,令我感到很失望。
天地一火枪 - 12/6/2007 11:41:00 AM
罗西基是传球类型的球员,基本上也是一脚出球,强在视野和最后一传的机会,如果没有配合默契,他在中场是很难稳住局势的,法布和H13则相反,能用控球稳住局势,把对手反扑的气焰消耗掉,形成主攻的态势。
就一剑 - 12/6/2007 11:42:00 AM
一开始打边路,打了打了又要打中路组织,你以为一场两场就能完全做好?
球市猎人 - 12/6/2007 11:42:00 AM
昨天虽然场面不好看,整体队型保持得还不错,虽然大部分时候处于守势,但防守做得还不错,阿木也有稳定发挥,对方进的那一球比较偶然。:Onoo8:
4132aa - 12/6/2007 11:44:00 AM
阿德个傻子,罗西基很委屈,发言完毕。。。。
bcw - 12/6/2007 12:24:00 PM
阿德巴约很烂 很毒 自以为已经是老大了 强烈鄙视他 进球后没有一脚像样传球 越位还拼命叫嚷着让罗西基传球 后来罗西基给他了一脚漂亮直塞 他非要还要带一下 否则只要一捅说不定就进了
上海Edison - 12/6/2007 1:22:00 PM
G19跟不上现在的节奏了 上赛季我们还没有那么快 现在我们打得太快
他适合去意甲养老了
daniellestat - 12/6/2007 1:39:00 PM
非常不爽阿德,完全是非洲人的自由散漫作风,一开胡就开始乱来,进球之后就应该直接把他换下去,在完全公式化的中场配备下放这么个自由散漫的混帐简直是自杀!
他只有在众人皆黑,夹着尾巴的状态下才能打整体足球,令人太失望了,这个气质性的缺憾很难补强的
GiGi@Leung - 12/6/2007 1:41:00 PM
Gallas可以打6分?他几次冒顶哦:Onoo5:
daniellestat - 12/6/2007 1:41:00 PM
另外说下d8,他的评分至少及格,在g19消失的情况下他尽力弥补漏洞了,无他的话昨天没有1分的,楼主给他的分数明显偏低了,中路昨天就是他在挡
mirach - 12/6/2007 1:43:00 PM
两个中卫的高度显示出问题来了。
kkdowning - 12/6/2007 1:48:00 PM
大家不要惊慌,在目前的形势下,客场拿一分是可以接受的
我继续看好我厂周末血洗河畔球场,中场应该有人复出
G.Clichy - 12/6/2007 6:38:00 PM
昨天阿穆还不错,平心而论,不然估计输了
Irwin0102 - 12/6/2007 6:57:00 PM
G19啊,真的一点状态都没有了,冬天走吧,换个环境说不定能找回状态~~~
D8表现还可以,在防守中做得不错,但他的出球时机和出球准确程度决定了他只能是F16的替补。除非他去打边后卫~~~
阿穆对失球负有一定责任,出击却没有把对方的任意球打远;其他时候表现稳定,功过相抵,不过还称不上最高分~~~
henry神 - 12/6/2007 7:00:00 PM
这结果是可以接受的,AD真的越来越牛了,那球进的真叼
Irwin0102 - 12/6/2007 7:03:00 PM
那个球确实进的漂亮,动作舒展、连贯~~~
阿德现在很值得信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