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谈谈罗西基
ybball - 12/7/2007 11:45:00 AM
RVP回来之后,你们就会看到R7的好了 R7目前就是有点追求一击致命,但是以AD25的意识来说还跟不上 也许L8还在的话可能是绝配
qinminy - 12/7/2007 12:44:00 PM
R7的能力是不容质疑的 可能是伤病或者其他使得他的状态有所下降 但是恢复状态了是难以抵挡的 特别是V11回到主力阵容中后,会有一个爆发
十年冰王子 - 12/7/2007 12:55:00 PM
在MC这个位置上,罗西基世界前5无庸置疑的。。。
BergkampLau - 12/7/2007 5:49:00 PM
啥也不说了!Rosicky的内心可能比我们更难受。:Onoo5:
rosicky001 - 12/7/2007 6:01:00 PM
看到这么多人谈论和喜欢R7 我很高兴 因为我最喜欢的球员就是R7 自从99世青赛那时开始... 呵呵 在我看来 R7来阿森纳后 的确没有起到在多特蒙德和捷克队的作用 但是这和他在场上的位置有很大关系 在多特和捷克 R7都是中路球员兼绝对核心 那个位置也许是他最擅长的吧 来到我厂后 似乎中路没有他的位置 教授似乎也不太喜欢有前腰的打法 因为有F4在.... 总之 我会继续喜欢他 希望他能继续在我厂....
邦德 - 12/7/2007 7:36: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7-12-7 7:27:00 发表 我超喜欢这个球员. 优秀的技术,良好的意识. 总觉得其他球员还跟不上他的意识.
C站长,英雄所见略同 总觉得阿森纳现在一些球员对精准的传递形成了依赖心理,而不懂得自己去珍惜和创造机会球
kkdowning - 12/7/2007 7:50: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7-12-7 17:49:00 发表 啥也不说了!Rosicky的内心可能比我们更难受。:Onoo5:  
同意,球员内心比我们更着急 一如既往支持,相信R7会爆发的
红色重炮 - 12/7/2007 8:10:00 PM
好比让空军全副武装打地面战,空军总是要开飞机,而不是在地上打飞机.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罗西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