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Clichy - 12/6/2007 6:31:00 PM
少年成名,很有创造力的球员.足球智商也相当了得...问题是有这些就能成为组织核心吗?从连续两场来看,答案似乎是否定的...
那么他的出路在哪里???
第一选择右前卫,但很有可能还是以失败告终,要做好准备
第二选择影子前锋,如果温格安排这个位置的话,还得和13哥竞争,前景堪忧
第三选择就是走人了
你怎么看那?
枪花 - 12/6/2007 6:43:00 PM
LZ这么简洁那我也简单谈,R7是个优秀且另球迷喜欢的球员,但他的前途不在阿森纳.
另人欣慰的是他热爱着这支球队,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史提芬欧 - 12/6/2007 6:48:00 PM
HELB第一年也是这样啊。。。。
henry神 - 12/6/2007 7:04:00 PM
如果就这3中选择的话,那估计3比较可能
sword - 12/6/2007 7:06:00 PM
我们队没他适合的位置,受伤也是一个很大的不定因素。
Irwin0102 - 12/6/2007 7:20:00 PM
他是个很好的传球组织者,但不是能统帅球队的核心,而且少年成名和过多的伤病也使他有走下坡路的趋势了~~~
不过也没到非要走的地步,在有小法或者H13的情况下他还是能起到作用的~~~
G.Clichy - 12/6/2007 7:26:00 PM
A25/B26
H13 R7 E27
F16 F4
C22 G10 T5 S3
***
也许这样会有起色???最好13还是在右边,左边来个新人,本阿法或者莫德里奇???
G.Clichy - 12/6/2007 7:27:00 PM
罗西基不是核心,但有小法在,他担任前腰也许会爆发???
yaaaaa - 12/6/2007 7:28:00 PM
可能ACN的打法并不适合他吧
Irwin0102 - 12/6/2007 7:31:00 PM
其实让他打边前卫就可以了,最近这两场比赛都是只有他一个人所以控不住中场,按正常配置的话他还是能起到作用的~~~
等RVP回来重回442,他左H13右是王道~~~
lanros - 12/6/2007 8:19:00 PM
绝对的帅才,虽然现在中场由F4控制,但是想想他在捷克国家队的表现,能力是不需要置疑的
现在需要的是时间,他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两边的感觉,可以想象足球智商像他那么高的人,是一定可以调整过来的
不过千万不要受伤了
:Onoo4:
andy37520 - 12/6/2007 8:45:00 PM
上季初的时候表现超好V11在的时候
大好头颅 - 12/7/2007 2:20:00 AM
两场球就被你否定了。。。。
cyrano - 12/7/2007 7:27:00 AM
我超喜欢这个球员. 优秀的技术,良好的意识. 总觉得其他球员还跟不上他的意识.
就一剑 - 12/7/2007 8:28:00 AM
裸体360度狂顶ls的:Onoo3:
kkdowning - 12/7/2007 8:28:00 AM
基本素质摆在那,我相信教授会把他调教好的
继续看好,说不定下半赛季就爆发了
Pires_7 - 12/7/2007 9:14:00 AM
我早在黑塞斯克碰罗鸡鸡的时候就说过他不是那种可以拖的很后的拿球的中场,两场比赛下来没有了塞斯克和赫莱布的控球以及对节奏的把握,对他其实影响很大,罗鸡鸡作用更多体现在前插跑动上,带球时的直塞以及远射.3个人对进攻的控制互相弥补和协调.
温格没吊钱,如果能搞来德科,或是增加以个突破NB的家伙里贝里,基本不烦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9:24:00 AM
绝对同意右前卫,很早以前也说了,让hleb和rosicky调位置,因为hleb在左翼和fabregas往往有好的配合,他也能下底线突破。
rosicky也经常走到那边参与进攻。左前卫有利于利用他的抢点能力,但叫他下底线突破有点别扭,突破后都是用右脚外侧传球。
打右边就不同,往往有好的表现,如主场对维甘,或可以下底出球,他表现会更抢眼。
左翼缺人,买呀。
天地一火枪 - 12/7/2007 9:30:00 AM
我也同意C的观点, 罗的意识很不错,但更多的时候,其它球员跟不上他的想法。
他是进攻型的球员,不是控制型的球员,不要拿法布的特点来比较他,没意义。
GiGi@Leung - 12/7/2007 9:45:00 AM
他适合打组织 小法的角色
影子前锋 边前卫都不太适合他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21:00 AM
他的特点是出球快而狠,控球并不占优势,不觉得和小法有什么相同之处。不过他和小法,H13搭配,在节奏的变化上起了很大的作用。他的确就是前腰,不是组织后腰,也不是影子前锋,更不是边前卫。
光脚小丫 - 12/7/2007 10:26:00 A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7-12-7 7:27:00 发表
我超喜欢这个球员. 优秀的技术,良好的意识. 总觉得其他球员还跟不上他的意识. |
说得有理。坦白说,罗西基今年来对阿森纳确实没有什么太显眼的贡献,也远远没有达到大家的期待。可是大家就是喜欢他,我也很喜欢他不知道为什么。
在我看来我们队法布雷加斯、赫莱布、范佩西、弗拉米尼、图雷算上丑丑是同等重要和喜爱的球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0:29:00 A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07-12-7 7:27:00 发表
我超喜欢这个球员. 优秀的技术,良好的意识. 总觉得其他球员还跟不上他的意识. |
突然想到,我们厂是不是该把杨科勒租过来发挥余热。:Onoo16:
Pires_7 - 12/7/2007 10:36:00 AM
回ls的杨科勒特点和阿德一样,某些方面可能还不如阿德,结合本单位传中屎的特点,放过他吧.....:Onoo2:
就一剑 - 12/7/2007 10:37:00 AM
没事,传中我们有丑丑,和eboue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0:44:00 AM
论我厂传中还是免了,走了reyes之后。
就一剑 - 12/7/2007 10:54:00 AM
ls不知道最近g10和ad的两个进球是咋进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0:56:00 AM
晕,还没达到我想象的标准。:Onoo2:
快速跑动中传中,sagna还很差。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1:00: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7 10:56:00 发表
晕,还没达到我想象的标准。:Onoo2:
快速跑动中传中,sagna还很差。 |
据法国球迷说,sagna是sagnol之后法国传中质量最好的右后卫。:Onoo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1:14:00 AM
但我们要明白法国踢法不喜欢高空轰炸。最好的也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