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9:53:00 AM
转帖请注明出处:
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门将曼纽尔阿尔穆尼亚可能很快就会接替他的北伦敦对手保罗罗宾逊成为英格兰第一门将。
这个西班牙人还差一年就可以成为一个英国公民了,并且他没有代表西班牙参加过任何级别的比赛,这个30岁的门将符合为英格兰出战的的资格。
“我不会对那些对我倍加关爱的人说不”他这样告诉西班牙新闻报El Mundo。
“一旦我有了代替英格兰比赛的资格,只要以我的能力能够帮助英格兰队,我想不出我不会为他们出场的理由,因为我需要感谢这个国家多我的支持。”
保罗罗宾逊的失误葬送的他的国家队晋级2008欧洲杯正赛的机会。
Pires_7 - 12/7/2007 9:56:00 AM
阿穆尼亚本赛季表现的确实不错,对维拉和喜鹊不是他的稳定发挥我们可能输球了,不应该以过去的表现看人
GiGi@Leung - 12/7/2007 9:58:00 AM
Almunia做England的GK?
幽默!
:Onoo5:
kkdowning - 12/7/2007 10:00:00 AM
呵呵,这就有意思了,在西班牙从来都没冒出来过,在英格兰居然成就一番事业
就一剑 - 12/7/2007 10:00:00 AM
想象力够丰富d。。。。。。。。。。。。
nuiw - 12/7/2007 10:15:00 AM
多一个英格兰国脚是好事也是个不容易的事
英格兰人挺排外的
光脚小丫 - 12/7/2007 10:20:00 AM
哈哈 在西班牙基本是出不了头的
英格兰,会同意一个外来人吗?
天人五衰 - 12/7/2007 10:49:00 AM
dear 要是他来了 保不准咋样呢:Onoo1:
史提芬欧 - 12/7/2007 11:05:00 AM
都是一个鸟样。。。
阿穆尼亚真的这么稳健么,不见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2:49:00 PM
英格兰人眼光独到:Onoo2:
mirach - 12/7/2007 12:52:00 PM
阿穆已经多次表达类似的意思了。
看来他的确对英格兰NO1有些意思。
暗之王子 - 12/7/2007 12:59:00 PM
道义,气节
gznick55555 - 12/7/2007 2:12:00 PM
我觉得他比现在所有英国国门都要好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2:16:00 PM
要做英格兰国门,要有很大心理承受能力:Onoo3:
真服了英格兰人的眼光,果然独到。:Onoo3: :Onoo36:
BergkampLau - 12/7/2007 5:16:00 PM
想太多了吧?编辑同志。
henry神 - 12/7/2007 5:36:00 PM
我看还是不要刺激英足总了,不然真的发标了就不好了
rosicky001 - 12/7/2007 5:41:00 PM
胡说八道......
尽是些不现实的言论
becks1120 - 12/7/2007 6:28:00 PM
現在都在說外援多,影響英格蘭球員的發展,更不要說國家隊招個入籍英格蘭的球員,特別是守門員的位置那么特殊和唯一,加之阿穆尼亞又不是在英格蘭培養起來的
枪花 - 12/7/2007 6:51:00 PM
那我们算是为英格兰出了一份力了:Onoo8:
xiu_song - 12/7/2007 9:30:00 PM
不是吧,太讽刺英个蓝了:Onoo18: :Onoo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