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3-12 2:30:37的发言: 第1张不愧是兵工厂第1帅哥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3-12 10:01:3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3-12 2:30:37的发言: 第1张不愧是兵工厂第1帅哥 难道DD不认为其他两张也很帅吗?? 其实我觉得第二张也很好,他身材不错啊!!![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4 15:38:11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