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再来几张Pires帅图~~
Shirley7 - 3/8/2004 10:27: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0255735014.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0263119540.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10264871764.jpg[/upload]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附件: 1430.jpg

附件: 1431.jpg

附件: 1432.jpg
37°2 - 3/8/2004 11:56:00 AM
哈哈 第1张是我的桌面!
陪你输 - 3/8/2004 3:39:00 PM
第一张很型
俊木志铭 - 3/8/2004 6:24:00 PM
看第2张 皮雷身高确实够185CM
冷痴迷 - 3/8/2004 6:42:00 PM
帅啊!
狡猾re - 3/9/2004 10:34:00 PM
都很8错啊!
eddielu - 3/11/2004 1:01:00 PM
呵呵 PERIS很受女球迷欢迎啊
franky9 - 3/11/2004 7:44:00 PM
好,还能说什么呢
蓝色海风 - 3/12/2004 2:30:00 AM
  第1张不愧是兵工厂第1帅哥
Shirley7 - 3/12/2004 10:01:00 A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3-12 2:30:37的发言:   第1张不愧是兵工厂第1帅哥
难道DD不认为其他两张也很帅吗?? 其实我觉得第二张也很好,他身材不错啊!!![em17]
阿朗阿森纳 - 3/12/2004 12:10:00 PM
美男子!!
蓝色海风 - 3/12/2004 1:29:00 PM
以下是引用Shirley7在2004-3-12 10:01:3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3-12 2:30:37的发言:    第1张不愧是兵工厂第1帅哥
难道DD不认为其他两张也很帅吗?? 其实我觉得第二张也很好,他身材不错啊!!![em17]
  第2张当然也是很不错的。第3张略逊一点。。。。。不过第1张真的没话说。。
安及 - 3/12/2004 4:46:00 PM
喜欢到底
狡猾re - 3/14/2004 2:00:00 PM
冷痴迷,头像图图可是Orlando Bloom?
陪你输 - 3/14/2004 2:46:00 PM
很有男人味
LFC的FANS - 3/14/2004 3:33:00 PM
人长得帅就是没话说 PS:我认为第二张很不错耶! 给楼主赞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4 15:38:11编辑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再来几张Pires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