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2/7/2007 11:01: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根据一个官方报告:国外球员正在扼杀英格兰天才.
英超足球联盟的一家调查委员会跟踪调查出这份毁灭性的结果.
球员联盟主席哥登泰勒希望能保密这份称为"Meltdown"的调查报告直至下周.
但是太阳体育报已经发现了包括有关抨击阿瑟温格海外年轻球员的一些关键的结果。
自从1992-1993赛季英超开始运行,数据显示了大量的海外球员不断涌入英超。那时有363个英格兰球员占总数的71%,而与之相比的是只有49名外援占总数的10%。剩余的球员就是来自威尔士,苏格兰和爱尔兰。
到上个赛季英超只有191名英格兰球员,占总数的38%,而却有252名来自国外的球员,占去了51%
太阳体育报可以透露,英超的第一年的开幕战只有12名外援,而上周总共有138名外援。
这份报告也总结了外援正在扼杀英格兰年轻球员的发展,并将会对国家队产生长期的毁坏。
前MU和英格兰球星Paul Parker:“现在老板们,主教练和球员可得到的金钱,意味着金钱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
“那就意味着花费一切代价来赢得冠军,保级或者获得名次。那会让俱乐部变得贪婪,同时也伤害着英格兰足球的构造。”
“弗格森是唯一坚持致力于发展英格兰天才球员的顶级教练,尽管他发现并不容易。”
“而如果你是阿森纳球迷,你将永远不会看到一个顶级的英格兰国脚穿上阿森纳球衣。”
欧足联主席也指责了温格的青年政策:“温格是我的朋友,但是我不喜欢他获取年轻球员的模式,他从来不自己培养年轻球员,只靠从外面买回来,这是一个错误的方式。”
史提芬欧 - 12/7/2007 11:03:00 AM
应该是扼杀英格兰足球,,,
又不见得以前英格兰国家队有多NB。。。。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1:04:00 AM
英格兰国脚高额的年薪和不可思议的转会费是扼杀英国足球的原因,扯淡吧,Paul Parker,你比Paul Potts差远了。
4ever_gunners - 12/7/2007 11:29:00 AM
1990年世界杯,英格兰进4强了吗?哈哈
就一剑 - 12/7/2007 11:33:00 AM
该来的还是来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1:35:00 AM
那帮猪显然对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种高深的问题不是很了解。:Onoo8:
mirach - 12/7/2007 12:03:00 PM
最后说的几句话明显和白痴一样嘛。
icychill - 12/7/2007 12:27:00 PM
我觉得温格的好班差生论点有道理的,中国联赛也应该不限制外援。。。
史提芬欧 - 12/7/2007 1:26:00 PM
据我了解,巴萨也不过是从12,3岁就把小球员就挖过来的,这也算是他们的培养出来的吗?只是教授喜欢买半成品,这也是有种方法,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要是英格兰有什么好苗子,教授绝对不会错过,而弗格森就是买成品,这就算是对英格兰有贡献吗??英格兰的粗糙的球风是无法与阿森纳细腻的技术相容为一体的。。
kkdowning - 12/7/2007 1:34:00 PM
只是一阵风,就算要执行限制外援的政策,也是3,5年后的事情了
小小的fuck一下那帮淫猥的沙比
mirach - 12/7/2007 1:3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7 13:34:00 发表
只是一阵风,就算要执行限制外援的政策,也是3,5年后的事情了
小小的fuck一下那帮淫猥的沙比 |
估计这个政策会很快,当然过渡期会有德。
gznick55555 - 12/7/2007 2:11:00 PM
什么垃圾理论啊,自己不争气就乱吊一通,垃圾
signalc - 12/7/2007 2:19:00 PM
到底什么叫培养
如果15 16岁到成为球星不算培养
那12 13岁到成年就算培养?
还是干脆就娘胎里出来就开始才算培养?
那不如搞个儿童基金?
欧足联主席怎么象个地道的猪,足球要想挑战商业,就先把MU和车子这样成天搞世界巡演的队灭了,如果你不想挑战商业,就别拿国籍说事,我们就是要成绩,我们就是要漂亮,英格兰人做不到,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天地一火枪 - 12/7/2007 2:1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7 11:35:00 发表
那帮猪显然对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种高深的问题不是很了解。:Onoo8: |
不该这么说。。。鸡蛋之争,是很无聊的,因为,很明显,是先有蛋------鸡有雌雄之分,而蛋没有。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个问题会没有答案?
mirach - 12/7/2007 2:25:00 PM
温格还是要买进英格兰人了。至少现在的舆论更多的是对我们不利的。
BergkampLau - 12/7/2007 5:13:00 PM
已经对外援有所限制了(劳工证),英格兰也不见得在大赛上有所斩获。现在再扩大化,英格兰就可以击败克罗地亚了?荒谬!
henry神 - 12/7/2007 5:37:00 PM
自家孩子不争气还怪别家孩子好 -- --!!!
rosicky001 - 12/7/2007 5:52:00 PM
这种言论完全是推卸责任..
自己球员教练没出息
欧洲杯没出线居然怪俱乐部教练........
英足总快赶上中国足协了
哈哈
I_am_henry - 12/7/2007 5:57:00 PM
不見得"廢雀士"如何致力培育英格蘭球員.
高價買成品回來稱之為"培育", 自欺欺人吧.
況且, 教授也試過買philips-wright, 不過給車狗敵意搶走.
史提芬欧 - 12/7/2007 5:59:00 PM
至少人家会买鹦哥蓝人啊。。。
王者亨利 - 12/7/2007 6:11:00 PM
英超如果没那么多外国球员的话能发展到现在的名气和商业话?靠本土球员那只会长传高吊,野蛮冲击的打法早就轮为欧洲二流联赛了,大家看看英冠就知道了,那些球能看的吗?
王者亨利 - 12/7/2007 6:13:00 PM
什么时候实行外援限制英超就完蛋了,天盛也破产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7:04:00 PM
英格兰球迷还是很多的呀:Onoo39:
修正弹道 - 12/7/2007 8:21:00 PM
欧足联主席也指责了温格的青年政策:“温格是我的朋友,但是我不喜欢他获取年轻球员的模式,他从来不自己培养年轻球员,只靠从外面买回来,这是一个错误的方式。”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温格从不自己培养,哈哈哈哈哈。
37°2 - 12/7/2007 10:03:00 PM
怎么和中国一个尿样
zhangerte - 12/7/2007 11:53:00 PM
欧足联主席也指责了温格的青年政策:“温格是我的朋友,但是我不喜欢他获取年轻球员的模式,他从来不自己培养年轻球员,只靠从外面买回来,这是一个错误的方式。”
鄙视一下这位主席,我们厂培养出了多少优秀的年轻球员,多少年轻球员向往来我们厂接受老板的点拨啊!!
绯花 - 12/8/2007 1:29:00 AM
原帖由 王者亨利 于 2007-12-7 18:11:00 发表
英超如果没那么多外国球员的话能发展到现在的名气和商业话?靠本土球员那只会长传高吊,野蛮冲击的打法早就轮为欧洲二流联赛了,大家看看英冠就知道了,那些球能看的吗? |
确实,英超没有大量外援的话真不知道水平成什么样子
如果限制外援好像和英超现在的全球商业化趋势背道而驰
足总那帮SB不好好找下自己的原因,只知道把矛盾转向联赛。有这种足协,限制了外援英格兰一样烂
Pires_7 - 12/8/2007 1:51:00 AM
鲁尼不是天才吗?本特身价比亨利都高,这青训一流啊..........
king3920 - 12/8/2007 8:22:00 AM
这帮SB应该让他们到中国好好学习学习!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没有伯乐,千里马最终也就变成了平庸的马.俺们老祖宗几千年前都明白的道理,这帮SB怎么现在还不明白?
hpk123 - 12/8/2007 9:12:00 AM
是一种煅煉
:Ono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