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欣赏里昂小将本泽马:他是里昂之王。
史提芬欧 - 12/7/2007 11:28:00 A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自己非常欣赏法国里昂队的前锋卡里姆-本泽马。      一直以来,就有温格看上本泽马以及另一名里昂队友本阿尔法的消息,更有法国媒体称,阿森纳可能出价四千万英镑打包收购二人。现在温格的话似乎在暗示,这种可能确实存在。   温格说:“我认为,本泽马能够脱颖而出,带给人们一个巨大的惊奇。”   “他现在只有二十岁,在法国联赛当中,他在十场比赛里面打进了十一个进球,他在球门前有着非常出色的效率。”   “而且,本泽马同时还是一个能够进行配合和联络中前场的队员,不仅仅是一个得分手。”         显然,对于同样出身于法国联赛的年轻前锋本泽马,温格有着特别的关注。“我相信,本泽马有能力成为这届冠军联赛的一个巨大发现。”        尽管温格表达了兴趣,但是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却坚称两个法国人是非卖品。“他们肯定不会离开我们,本泽马和本阿尔法都会留在里昂,直到我们夺取欧洲冠军杯。”          不过在以往,奥拉斯也曾宣称埃辛和马卢达不卖,但最终两个人都去了切尔西,如果温格真的想要两名法国前锋,并且阿森纳愿意支付转会费,本泽马等人并非没有机会前往伦敦。
康康 - 12/7/2007 11:29:00 AM
欣赏是一回事,买是另一回事 温格欣赏的多了,你不知道哪个是真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1:31:00 AM
那肯定不会买了,当年温格非常欣赏鲁尼:Onoo2:
就一剑 - 12/7/2007 11:33:00 AM
这情景那是多么的熟悉啊。。。。。。。。。 ps:之后捏??这家伙受诱惑不???
史提芬欧 - 12/7/2007 11:40:00 AM
教授是不是帮抬高价格啊???教授一般说出来的人都不会去买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11:41:00 AM
先掂量一下口袋里有几个钱在说吧
hiroada - 12/7/2007 12:38:00 PM
会买的可能性实在微不足道.....感觉确实在哄抬物价
qinminy - 12/7/2007 12:41:00 PM
可能性不是很大 价钱原因
暗之王子 - 12/7/2007 1:01:00 PM
让温格掏4000万是不可能的
mirach - 12/7/2007 1:08:00 PM
我觉得阿森纳最好是冬天买入至少一位英格兰人。       不管我们如何气愤,有那么一些人就是鼓吹要限制外援。在这个问题上,阿森纳的话语权太小了,声音也太微弱。能做的只能是未雨绸缪,适当买进英格兰人。
kkdowning - 12/7/2007 1:14:00 PM
里昂这几年卖球员赚了不少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43: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7 13:14:00 发表 里昂这几年卖球员赚了不少阿
成绩没有太大影响,球员还不断冒出来。 这是里昂厉害之处,钦敬:Onoo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7 1:45:00 PM
今年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马卢达和阿比达尔走后的漏洞不是轻易能填起来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50:00 PM
今年不只变动两个,后腰也变了。教练和球员变动也能保持国内第一,欧洲冠军杯表现是较为明显而已。
小枪手 - 12/7/2007 2:37:00 PM
前锋不用yy了,不可能了。
无尽藏 - 12/7/2007 5:08:00 PM
本特纳加本泽马.........那10年都不用买前锋了
BergkampLau - 12/7/2007 5:08:00 PM
里昂要拿冠军杯?天方夜谭。
henry神 - 12/7/2007 5:39:00 PM
如果能真的象YY的那样把他和本泽马打包买了就好了
上海Edison - 12/7/2007 6:12:00 PM
里昂肯定卖 关键是boss买不买...4000万镑还真是一笔大钱
pires84917 - 12/7/2007 6:25:00 PM
阿尔法才是王道!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6:51:00 PM
太贵的人温格不会买。没有更早发现他温格自己也觉得可惜吧。
枪花 - 12/7/2007 6:52:00 PM
真要买的话,一年前就拿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6:56:00 PM
这两个可能性不大。 荷兰人阿费雷倒有点可能。 冬季买一个非洲前锋,买一个中场和后卫。莱曼如果走,可能再罗致一个门将。 :Onoo18:
augustsnow - 12/7/2007 7:15:00 PM
这家伙贵的可以
37°2 - 12/7/2007 10:02:00 PM
他确实不错
butters - 12/8/2007 12:31:00 AM
一年前左右我在体坛区发过一个帖子专么推荐他。 好像还有一个,帖子查不到了。。
绯花 - 12/8/2007 1:34:00 AM
前面已经挤不下了,BOSS只是YY一下而已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8/2007 1:43:00 PM
本阿尔法有技术,有速度。 但是太独了,喜欢低着头带球,传球时机和传球质量欠火候
johnchen01 - 12/8/2007 2:3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7 13:43:00 发表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7-12-7 13:14:00 发表 里昂这几年卖球员赚了不少阿
成绩没有太大影响,球员还不断冒出来。 这是里昂厉害之处,钦敬:Onoo2:
的確值得钦佩
BergkampLau - 12/8/2007 2:36:00 PM
King of Highbury出走Barcelona,King of Lyon也准备出走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欣赏里昂小将本泽马:他是里昂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