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安德森不如迪亚拉!
非洲爸爸 - 12/7/2007 12:26:00 PM
安德森不如迪亚拉!!!!!!!!!!!!!!! 肯定的!!!!!!!!!!
罗宾范佩尔西 - 12/7/2007 12:28:00 PM
MS不是一个类型,作用也不同,怎么比较?不过技术应该是安德森更好
十年冰王子 - 12/7/2007 12:47:00 PM
AMC跟DMC怎么比较?
为了 - 12/7/2007 1:27:00 PM
水帖
史提芬欧 - 12/7/2007 1:29:00 PM
不算水,因为费SIR说:小法不如安德森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32: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7 13:29:00 发表 不算水,因为费SIR说:小法不如安德森
是的,演技不够。 某位同志用了一个签名图片说明这一点。
史提芬欧 - 12/7/2007 1:3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7 13:32:00 发表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7 13:29:00 发表 不算水,因为费SIR说:小法不如安德森
是的,演技不够。 某位同志用了一个签名图片说明这一点。
小法不如安德森风流。。。 MU的球员都有某种嗜好。。
kkdowning - 12/7/2007 1:38:00 PM
安嫖德森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1:45:00 PM
rosicky在国家队也坏坏。 不过近朱着赤,在我厂不敢乱来:Onoo4:
就一剑 - 12/7/2007 1:56:00 PM
rooney不如a24!!!!:Onoo8:
gznick55555 - 12/7/2007 2:09:00 PM
口头之争,成绩说明一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7/2007 2:12:00 PM
曼联现在阵容整齐,周日他们主场战打比郡,我厂却要作客河畔球场:Onoo6:
henry神 - 12/7/2007 5:41:00 PM
位子不一样怎么比啊,难道LZ比的是长相,那也差不多啊
pires84917 - 12/7/2007 7:13:00 PM
安德森那副鸟样和小法必,我呸!
枪花 - 12/7/2007 7:57:00 PM
我倒觉得他两风格挺像的.
非洲爸爸 - 12/7/2007 8:27:00 PM
转会价格可以相比,防守能力可以相比,控球能力可以相比,就地反抢,那可是D8的专长啊! 我看安得孙也就是粗野犯规多些,别的,还真没D8好呢,只要多给D8机会,他将来一定是个超级中场,第二个马克莱莱!
枪花 - 12/7/2007 8:34:00 PM
D8卡位和防守,进攻积极性可称赞,但传求创造行和盘带技术还不如巴西的.
zangjing - 12/7/2007 9:24:00 PM
位置不一样 不好比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德森不如迪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