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413,你快回来
为了 - 12/7/2007 1:09:00 PM
      非洲球员有着有目共睹的优势:身体素质出众,弹跳韧性速度爆发力无一不能,但他们的“阿咯流斯脚踝”往往是容易被情绪控制,在复杂环境中难以保持冷静和稳定。有时候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从最近阿德和埃布的表现就能够窥他一豹。       阿德扬言不夺冠就挂靴,对阵维拉,从大巴下来个个态度严肃,阿德对着镜头就是一个鬼脸,当然那场比赛他攻入了反超的一球,然后跑到场边和埃布跳做一团。之后对纽卡开场就攻进了梦幻的一球,也正是来自埃布的传球。结果这两个人之后就表现出了一种忘乎所以的亢奋,阿德在反击中不传球,dudu当时已经跑出了空位,无人防守,结果自己硬带被破坏,又一次反击,罗西基带球跑,他跑的比罗西基还快,就看纽卡整条后防在后面追,阿德在罗西基前面忽跑忽停,罗西基跑不是,等他也不是,球又被断了,阿森纳错过两次锁定胜局的机会。再说埃布,那脚传中传出了感觉,右路的角球都要来罚,估计罗西基和他商量了,让他罚短角球,结果三次他都是貌似要传给罗西基,自己都传入了禁区,不是说他就必须传给R7,但他毫无诚意的配合意识实在是感情用事。       V11不在,阿德在锋线上的经验和自信使得目前还无人能取代他,但他这几场得意忘形,肾上腺素分泌过盛的表现让人十分不放心,如果hleb和小法能够回来在中场多拿拿球,能够很好地控制他和埃布的亢奋。魔鬼赛程伊始,需要的是耐心和稳定而不是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个人表扬,中场控制将是平衡的关键。       413,你快回来!
mirach - 12/7/2007 1:13:00 PM
好半天没明白413是什么东西。原来是说F4,H13.
为了 - 12/7/2007 1:17:00 PM
本来是想写非洲帮告假,焉知非福 一来阿德不走,二来图雷不该走 三来阿德无头和中场无序有很大关系 所以觉得赫来布和小法回来一个就能控制好局面 但写两个人太长了,用一下缩写吧,跟个暗号似的,呵呵
为了 - 12/7/2007 1:19:00 PM
比较绝的一个缩写是阿德的25号 当初刚来阿森纳时表现的那叫一个尿 所以给他结构一下 25=14+11 就是拥有亨利的头球和范配西的临门一脚 时过境迁 阿德头球变得好多了 亨利走了 范佩西临门一脚已经非常稳定了 真是时光如水,哗哗流过
mirach - 12/7/2007 1:26:00 PM
呵呵。 阿森纳最强大的一环就是中场了。 阿森纳的前锋就是换成昔日的卡努和维尔托德,成绩也未必会差。就这点来说少个阿德和范佩西没有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同时失去F4H13两位核心。
就一剑 - 12/7/2007 1:58:00 PM
阿森纳从来不怕没机会,就看你能不能把握而已
henry神 - 12/7/2007 5:43:00 PM
害的我看了半天,不对啊,好象少了两个人啊 -- --!!!
上海Edison - 12/7/2007 6:08:00 PM
少了亨利也没什么 就是不能少了中场。。。
37°2 - 12/7/2007 9:58:00 PM
看题目以为是阵型,但又少了2个人
为了 - 12/7/2007 10:18:00 PM
那就用134,你快回来 这样就更有趣了 不2
1
查看完整版本: 413,你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