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12/8/2007 12:45:00 PM
作为曾经的家的4大前腰
R7和H13现在同时出现在无前腰阵型的阿森纳
虽然我本人十分喜爱R7
但是R7现在似乎在边路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作用
H13也是近两个赛季才融入
R7上赛季进球不多
助攻也不多
组织作用也没体现
不知是不是和位置有关
这三个人到底怎么排位置
才能达到最佳化组合???
难道R7真的要走人???
阿仙奴亨利 - 12/8/2007 12:52:00 PM
恩
R7这两年的确在下滑,比不上当年他在德甲的表现,还有一点就是,我认为他现在的踢法略显鲁莽,过于体力化...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他在边路突破后的传中球稳定性太低
他应该要学学他的前辈皮雷,多多运用脑子踢球,另一方面这种踢法也能更好地避免受伤的概率
rosicky001 - 12/8/2007 2:11:00 PM
R7本来是右脚球员
在阿森纳打左路
基本就是内切
在左路传中
用左脚的话
准度欠佳
用右脚的话
耽误时间......
要不他和F4打中间
H13前腰
henry神 - 12/8/2007 2:36:00 PM
如果有好的左路引进的话,R7还是可以考虑套现的
小枪手 - 12/8/2007 2:37:00 PM
我觉得楼主的问题非常好,特别是最后两句,切中矛盾的中心。
说实话,我不知道问题的答案,不知道各位怎么看?
BergkampLau - 12/8/2007 2:47:00 PM
喜欢Rosicky的望左传右!爆发吧!!!!!!!!!!!!!!!!!
xiongxiong - 12/8/2007 3:21:00 PM
还素那句话:"要边锋"~~~~
为了 - 12/8/2007 3:22:00 PM
温格的阵型442
不变应万变
没前锋就451
hleb在这种时候作用最大(影子前锋或者说前腰)
估计就算小罗来了也是去打边前卫
呵呵
rosicky001 - 12/8/2007 3:46:00 PM
442的时候要保留F4 的核心地位
R7往左路走我没意见
但是451的时候
F4和R7居中
H13突前是可以实现的啊
更何况现在F4和H13都不在
R7不打中路
谁来啊??
rosicky001 - 12/8/2007 6:24:00 PM
原帖由 xiongxiong 于 2007-12-8 15:21:00 发表
还素那句话:"要边锋"~~~~ |
为什么一定要用边锋的打法??
一定要延续以前皮雷和永贝里的风格吗
就是打边路
R7也不见得很差吧
只不过他现在不是很顺而已
mirach - 12/8/2007 6:27:00 PM
F4和H13伤停的这两场比赛中,罗西基表现非常一般。我们很多人都是期望他能在前两位不在的时候担起组织中场的重任,可惜他没有做到。这很令人失望。
由于05年夏天加入的赫莱布在这半个赛季才真正的发挥威力,所以我们应该给罗西基更多耐心和期望。
rosicky001 - 12/8/2007 7:42: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8 18:27:00 发表
F4和H13伤停的这两场比赛中,罗西基表现非常一般。我们很多人都是期望他能在前两位不在的时候担起组织中场的重任,可惜他没有做到。这很令人失望。
由于05年夏天加入的赫莱布在这半个赛季才真正的发...... |
支持
Pires_7 - 12/9/2007 12:58:00 AM
Hleb前两年一直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只不过全队表现不稳定也随之带动着个人状态的起伏而已.Cesc也是这个道理.没有前两年的铺垫,今年难道是嗑了药??
andy37520 - 12/9/2007 1:59:00 AM
突然很怀念皮雷斯
上海Edison - 12/9/2007 3:17:00 AM
不知为什么R7不敢起脚了,对纽卡下半场有一个很明显镜头。左路克里希横传,罗西基中路拿球做了个射门的假动作晃过面前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拉出一个很大的空当,我当时以为他要射门了。因为前面没人封堵,他的动作也非常舒展,结果又是个假动作。他选择直塞,应该是给埃布的吧,不过也没传好。传的太深了,埃布没追上。我大失所望...
回想一下他伤好了之后就没怎么尝试过远射。上轮攻入的那粒球也是地滚球,从他拉右脚脚背大力抽球的感觉是没抽正。因为如果是存心想推死角的话应该用脚弓。
R7越来越像以前的H13了,这是个好兆头...
rosicky001 - 12/9/2007 10:54:00 AM
那不是又要像H13一样
等两年
再等2年
R7就30了
37°2 - 12/12/2007 1:38:00 AM
里贝里没来太可惜了
这样的话,左路绝对够强,罗西基只能替补了
rosicky001 - 12/14/2007 10:52:00 PM
里贝里.....
唉
难道大家都不喜欢rosicky
.....
好难过
枪手风之子 - 12/14/2007 11:1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2 1:38:00 发表
里贝里没来太可惜了
这样的话,左路绝对够强,罗西基只能替补了 |
丝毫没有感觉他比R7强,一开始只是德国后卫不熟悉他罢了,现在如何呢?
一个没有身体技术一般传球没有穿透力的体力王边路的在枪手能有多大前途,怀疑
rosicky001 - 12/15/2007 12:59:00 PM
为什么大家讨论的都是谁来代替R7的问题
而不是如何安排着三个人的问题??
catkingj - 12/15/2007 1:03:00 PM
算上时间也差不多该爆发了吧R7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