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cky001 - 12/8/2007 4:21:00 PM
是我在玩实况10的时候
突发奇想
用阿德巴约换阿德里亚诺
呵呵
只是YY一下啊
yaaaaa - 12/8/2007 5:12:00 PM
不见的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啊
星尘 - 12/8/2007 5:35:00 PM
:Onoo6: 他比国米的阿德好用
rosicky001 - 12/8/2007 7:43:00 PM
游戏中
阿德里亚诺是个bug啊
希望阿德巴约能发展成德罗巴一样
henry神 - 12/8/2007 9:19:00 PM
现实中鬼跟他换
furien - 12/8/2007 9:52:00 PM
那是不行的吧···不过可以考虑把阿德买来·~·
rosicky001 - 12/9/2007 10:54:00 AM
买阿德来
那就上双阿德战术
哈哈
hpk123 - 12/9/2007 11:55:00 AM
没有利用价值!!:Onoo1:
为了 - 12/9/2007 12:10:00 PM
这也枪迷观点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07 12:25: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9 12:10:00 发表
这也枪迷观点了? |
这表明了37的立场.....
zhangerte - 12/9/2007 2:28:00 PM
这样好吗,看国米那个如今的境遇
furien - 12/9/2007 2:34:00 PM
原帖由 zhangerte 于 2007-12-9 14:28:00 发表
这样好吗,看国米那个如今的境遇 |
furien - 12/9/2007 2:34:00 PM
其实买阿德不错呀·~阿德说不定就爆发了在阿森纳
hiroada - 12/9/2007 4:50:00 PM
8个大字-----------不干!!!!!!
Reyes09 - 12/9/2007 5:11:00 PM
呵呵,纯YY哦,那么吃亏。。。
rosicky001 - 12/9/2007 9:26:00 PM
现实中那确实很吃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