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ison - 12/8/2007 6:47:00 PM
阿森纳的教练温格强调莱曼直到赛季前仍将是计划中一部分。
温格倾向于选择阿穆尼亚来作为首发,不过莱曼希望能够打上比赛,他希望稳固自己在2008欧锦赛国家队中的位置,为此他暗示自己将会回到德国效力别的球队。
沃尔夫斯堡据称将会在一月份对德国国门报价,不过温格并不希望失去这位老练的门将。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一月份出售莱曼时,温格这样告诉官方网站:“不,这不是真的。报上说的都不是事实,我和延斯或者我们和沃尔夫斯堡之间都没有进行过讨论。”
“目前来说,我并没有想要在转会窗口开启后做出任何变动。我希望我们能够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上面,而延斯则是我们中的一分子。”
原文:
http://www.itv-football.co.uk/story/0,19239,6145_2951019,00.html
枪手风之子 - 12/8/2007 7:04:00 PM
郁闷,怎么看阿木都不如莱曼,没错,莱曼是失误了,可阿木不也失误嘛
上海Edison - 12/8/2007 7:28:00 PM
阿穆哪里失误了?我是说那种可以和莱曼相提并论的失误...
莱曼我看到两个,一个是对富勒姆传球传到前锋脚下。第二次是对布莱克本扑球位置不对直接滑到门里面去了。
枪手风之子 - 12/8/2007 7:32:00 PM
对曼联时候那个不封前点,加拉乌龙的那个,那球不算什么大失误,但选位是体现守门员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更重要的是,那个球直接让我想起了欧冠决赛对阵巴塞罗那的那个失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2/8/2007 7:35:00 PM
对8傻就别提了,想起来就不是滋味。。。
Irwin0102 - 12/8/2007 7:3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8 19:32:00 发表
对曼联时候那个不封前点,加拉乌龙的那个,那球不算什么大失误,但选位是体现守门员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更重要的是,那个球直接让我想起了欧冠决赛对阵巴塞罗那的那个失球 |
确实,凭欧冠决赛上的那个丢球就值得一棍子打到死了~~~
kkdowning - 12/8/2007 7:49:00 PM
珍惜现在拥有的
henry神 - 12/8/2007 9:18:00 PM
是一分子,是不用的那一分子
johnchen01 - 12/8/2007 9: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8 19:32:00 发表
对曼联时候那个不封前点,加拉乌龙的那个,那球不算什么大失误,但选位是体现守门员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更重要的是,那个球直接让我想起了欧冠决赛对阵巴塞罗那的那个失球 |
不要再説了,說著就心痛
furien - 12/8/2007 9:51:00 PM
想当初···莱曼是何等风光啊·~~~
为了 - 12/9/2007 12:08:00 A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7-12-8 19:3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8 19:32:00 发表
对曼联时候那个不封前点,加拉乌龙的那个,那球不算什么大失误,但选位是体现守门员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更重要的是,那个球直接让我想起了欧冠决赛对...... |
阿姆现在有进球恐惧症
对曼联的时候下半场两次埃弗拉突破进禁区他都弃门而出结果导致失球
他的技术我认为不差
关键就是心理
就是没有那种气质
没有世界门将需要的自信和威慑力
相当长的时间里
我看他的眼神里总是一种怯怯的神情
Pires_7 - 12/9/2007 1:17:00 AM
对曼联那个球也能怪阿穆?可怜的人,被人打上烙引就永不超生了.....:Onoo3:
上海Edison - 12/9/2007 2:37:00 AM
对曼联那个封前点和莱曼那连续两场的低级失误比较起来 我不得不说不是一个级别的...
况且最近几场他的发挥无愧于首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