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罗西基:失去巨星我们依旧可以驾驭比赛
上海Edison - 12/8/2007 6:55:00 PM
本周末阿森纳将会做客河畔球场挑战米德尔斯堡,他们将会缺少中场二人组——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面枪手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一些评论认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球队缺乏灵感是因为赫莱布的缺阵。对此托马斯.罗西基断然否认。 “尽管我们失去了诸如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这样的球员,但我们仍然可以很好的驾驭比赛。当我们说我们将会赢得英超冠军时候没有人相信我们,但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不管人们是不是相信我们。我们将会十分高兴如果能够持续留在榜首。” 原文: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507055
罗宾范佩尔西 - 12/8/2007 6:59:00 PM
我现在就指望你驾驭比赛了,别让我失望啊:Onoo2:
枪手风之子 - 12/8/2007 7:05:00 PM
作为目前仅剩的技术型中场,驾驭比赛就要靠你了
henry神 - 12/8/2007 9:20:00 PM
现在这中场的栓把你手里了,靠你驾驭了
johnchen01 - 12/8/2007 9:31:00 PM
少了十三哥影響大阿.明天就靠你的出色發揮了
rosicky001 - 12/9/2007 12:04:00 PM
相信R7 他在捷克和多特都是这种角色 这场比赛他一定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9/2007 12:04:00 PM
我更希望小德能挺起大梁,,,,:Onoo5: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罗西基:失去巨星我们依旧可以驾驭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