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uefa]枪手的表现引起了德科的关注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5:11:00 PM
版权属于www.arsenalcn.com,转帖请注明出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看了阿森纳小组赛阶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后,巴塞罗那中场德科相信阿森纳能够在本届欧冠中对巴萨形成巨大的挑战。 2006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巴塞罗那2比1逆转了阿森纳,而德科就是当时巴萨主力阵容里的一员。现在,这两只球队都顺利地进入了淘汰赛,德科认为阿森纳将会再次成为一个巨大的威胁,尤其当他们的小组头名位置被赛维利亚取代后。 “有些俱乐部我希望在抽签中不要碰到他们。比如,无论利物浦和波尔图谁拿了第二,我都不希望碰到,还有就是阿森纳,如果他们最后排在赛维利亚后面的话”,德科说,“到目前为止,阿森纳是本赛季欧冠联赛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球队。但他们要想打入决赛将会非常的困难。” 原文:http://www.uefa.com/competitions/ucl/news/kind=1/newsid=633827.html?cid=rssfeed&att=competitions/ucl/index
Reyes09 - 12/9/2007 5:13:00 PM
呵呵,谁不艰难啊。。。
johnchen01 - 12/9/2007 5:51:00 PM
無聊的話!
henry神 - 12/9/2007 7:15:00 PM
搞的好象我们想这么早碰上你一样
枪花 - 12/9/2007 8:35:00 PM
古怪的消息.:Onoo4:
xiu_song - 12/9/2007 9:30:00 PM
还以为他想转会……误会了……
BergkampLau - 12/9/2007 10:35:00 PM
就想遇到你们!:Onoo6:
37°2 - 12/12/2007 1:44:00 AM
最好16强就碰巴萨
catkingj - 12/12/2007 3:00:00 AM
同楼上
4ever_gunners - 12/12/2007 5:07:00 AM
真的要夺冠的话,早来晚来都无所谓~最好是连杀黄马,ac,国米,最后干掉巴萨,而且要那种99年曼联拜仁重演的,对方先进3个,然后最后5分钟rvp,f4,walcott,hleb各进一个~天啊~谁能把我从yy中拉出来~
george.arsenal - 12/12/2007 8:45:00 AM
我厂还没夺冠的实力,稳扎稳打,走的远点增加收入才是正道,期望决赛对决巴萨
catkingj - 12/12/2007 2:37:00 PM
:Onoo52: 什么时候能掉转 的棵的表现引起了阿森纳的关注
赫莱布 - 12/15/2007 6:26:00 PM
ceco这个小矮卵TMD长的像哈巴狗一样还屁话那么多 巴萨的都是狗tmd
1
查看完整版本: [uefa]枪手的表现引起了德科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