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问今晚延播吗?
wcbaggio - 12/9/2007 5:57:00 PM
方才看到广东体育的节目表,今晚00:00英伦绿茵场,是否是延播我厂与米堡的比赛?阿森纳比赛21点多开场,正好结束后有延播可能性。 请消息灵通者解答疑问,不胜感激。 最后,不忘咒骂天×!!! 宋×,人人得以诛之!!! Come on! Arsenal! :Onoo16:
henry神 - 12/9/2007 7:13:00 PM
还是要想尽办法看直播的
st87114 - 12/9/2007 7:45:00 PM
http://www.0dian8.com/nba.htm 这里有直播
wcbaggio - 12/9/2007 8:18:00 PM
网速太慢,看不了 不敢奢望啊 天啊,在我们伟大的祖国,竟然看球要钱 想起了一天文章里提到的,"假如将来看新闻联播也要收费"... ... 好久都没有看过直播的英超了,都忘了那是什么一种滋味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今晚延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