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ggio - 12/9/2007 5:57:00 PM
方才看到广东体育的节目表,今晚00:00英伦绿茵场,是否是延播我厂与米堡的比赛?阿森纳比赛21点多开场,正好结束后有延播可能性。
请消息灵通者解答疑问,不胜感激。
最后,不忘咒骂天×!!!
宋×,人人得以诛之!!!
Come on! Arsenal!
:Onoo16:
henry神 - 12/9/2007 7:13:00 PM
还是要想尽办法看直播的
st87114 - 12/9/2007 7:45:00 PM
wcbaggio - 12/9/2007 8:18:00 PM
网速太慢,看不了
不敢奢望啊
天啊,在我们伟大的祖国,竟然看球要钱
想起了一天文章里提到的,"假如将来看新闻联播也要收费"...
...
好久都没有看过直播的英超了,都忘了那是什么一种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