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ianyang - 12/10/2007 12:43:00 AM
别输球就骂守门员好吗,阿木今天表现不错了,扑了不少球,失球和他没什么关系。
mirach - 12/10/2007 12:45: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10 0:23:00 发表
没错,就是说他!!!当时他停球停大了,丢了控球权,我就想:靠,什么破脚法!!诶……还TMD不反抢!!!还真TMD把自己当大腕了!!!然后就丢球了~~~
PS:门将嘛——我要弗雷! |
呵呵。原来你真的是说阿德。我只记得球刚到中前场就丢了,我还在想这他妈的谁啊。
我实在没有搞明白是谁在中场直接丢球的, 因为我为了流畅只开了小窗口看球。
没想到是阿德。
真的是阿德!!??
真的是阿德??
呵呵。
G.Clichy - 12/10/2007 12:46:00 AM
失球和他真的没关系吗???我怎么觉得他至少有70%的责任
andypizzafox - 12/10/2007 1:26:00 AM
图雷就不应该让阿利过去,不号称全队速度第二么?!
mirach - 12/10/2007 2:02: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10 1:26:00 发表
图雷就不应该让阿利过去,不号称全队速度第二么?! |
拜托。你看清楚没有啊??
图雷已经跟上去了,阿穆的出击反倒是有阻挡图雷奔跑路线的嫌疑!!
小枪手 - 12/10/2007 7:41: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10 1:26:00 发表
图雷就不应该让阿利过去,不号称全队速度第二么?! |
晕,这球已经空门了好不,阿里只要很小的角度就是打空门,图雷能有多快去封堵。
就一剑 - 12/10/2007 8:31:00 AM
我只是听到了英语解说的一句话:
I don't know why he runs forwards:Onoo8:
GiGi@Leung - 12/10/2007 10:09:00 AM
原帖由 liudi21cn 于 2007-12-9 22:26:00 发表
总之 上半场 发挥还是可以·· |
好乐观的球迷!:Onoo1:
kkdowning - 12/10/2007 10:35: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7-12-10 1:47:00 发表
关阿蒙鸟事啊?应该滚的是老瘟!MD拿着钱叫鸡啊?伤几个人就不像样了! |
玩粗俗是吧?妈了个比的,你怎么不滚呢,操你Y的
GiGi@Leung - 12/10/2007 10:44: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10 1:26:00 发表
图雷就不应该让阿利过去,不号称全队速度第二么?! |
。。。。。。。。。。。。。。。。。。。。。。。。。。。。。。。。。。。。。。。。。。。。。。。。。。。。。。。。。。
防守永远是被动的 盲目出脚抢断只会漏出更多的破绽。。。。。。。。。。。。。。。。。。。。。。。。。。。。。。。。。。
kkdowning - 12/10/2007 10:46:00 AM
阿木是有责任
但是L1犯错的时候好像没人叫大叔滚蛋的,不知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