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LMUNIA应该滚蛋~~~~~
傀儡师左近 - 12/9/2007 9:45:00 PM
TOURE位置已经有了,他出来干吗?好象他的出击带到TOURE,接着TOURE再带倒ALI,太差了,冬季一定要买门将,
忧郁の心→岚 - 12/9/2007 9:58:00 PM
失球了?
liudi21cn - 12/9/2007 10:00:00 PM
别叫····
musarl - 12/9/2007 10:12:00 PM
这也关almunia事?
xlfour1 - 12/9/2007 10:23:00 PM
原帖由 musarl 于 2007-12-9 22:12:00 发表 这也关almunia事?
绝对关
小枪手 - 12/9/2007 10:24:00 PM
am不应该出来的,他出来让图雷没有选择了,阿里一趟一过,就是空门,图雷只能冒险。
mirach - 12/9/2007 10:25:00 PM
需要多看下录像。 好像图雷应该能看住这个球的,阿穆的出击反倒是阻挡了图雷。
henry神 - 12/9/2007 10:26:00 PM
这出击是有点冒了
liudi21cn - 12/9/2007 10:26:00 PM
总之  上半场  发挥还是可以··
lanros - 12/9/2007 10:27:00 PM
TNND,这家伙经常胡乱出击,赶快换! :Onoo6:
xlfour1 - 12/9/2007 10:27:00 PM
T5的速度已经上来了,干嘛还要出,乖乖的守这近角防远角不就OK了,阿穆只配做替补,希望莱叔能上了
liudi21cn - 12/9/2007 10:30:00 PM
他上。。。。哎   完了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0:31:00 PM
这球就和之前MU那场一样 冒险+冒失的出击 大家也别说阿木 他除了出击和防近角是业余级别其他都算可以 大叔肯定要哭了 出击不行还不会防近角的人居然和我抢首发:Onoo3:
xlfour1 - 12/9/2007 10:32:00 PM
原帖由 liudi21cn 于 2007-12-9 22:30:00 发表 他上。。。。哎   完了
'' 论能力L1绝对比A24高一个挡次
Pryce - 12/9/2007 10:32:00 PM
不要吵了,责任在阿德,丢球不反抢:Onoo7:
mirach - 12/9/2007 10:35: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9 22:32:00 发表 不要吵了,责任在阿德,丢球不反抢:Onoo7:  
真的是说阿德?? ?????????????????、
BergkampLau - 12/9/2007 10:39:00 PM
他的“短路”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了!赶紧走人吧!:Onoo6:
G.Clichy - 12/9/2007 10:41:00 PM
支持楼主,阿穆回替补席 他的出击问题,不是第一次了 要门你乖乖别出来,要么就饿虎扑食坚决一点,这整的啥玩意儿啊??????
junichi - 12/9/2007 11:15:00 PM
买门将吧~
sonnywong - 12/9/2007 11:33:00 PM
:Onoo5:  冬季 不買 世界級門將, 我死不"泯"目 雲格... 一定要買啊 人家 曼聯 買了 雲達沙就拿冠軍了.. 我們 的雲達沙呢?
枪花 - 12/9/2007 11:38:00 PM
二振出局的话阿木也应该让屁股了.
lanros - 12/9/2007 11:39:00 PM
买个好门将吧,一个好门将对球队太重要了! 如果我们还想要冠军的话!
木头小丑 - 12/9/2007 11:43:00 PM
买什么?板凳上就坐在个世界级!
绯花 - 12/9/2007 11:45:00 PM
不应该出来,同样的错误他犯第二次了!
andypizzafox - 12/9/2007 11:58:00 PM
哎,这就该走人了啊,LZ下回你看清楚,还好像呢就走人了
Zlatan - 12/10/2007 12:01:00 AM
早说他不行了…… 就象我早说F16行一样…… 无语
henry神 - 12/10/2007 12:02:00 AM
有他真的挺可怕的,AK或雅斯克来宁快来吧
lanros - 12/10/2007 12:04:00 AM
原帖由 木头小丑 于 2007-12-9 23:43:00 发表 买什么?板凳上就坐在个世界级!
你难道还想看到那些让人崩溃的失误吗? 买亚斯吧
Pryce - 12/10/2007 12:23:00 A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9 22:35: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9 22:32:00 发表 不要吵了,责任在阿德,丢球不反抢:Onoo7:  
真的是说阿德?? ?????????????????、
没错,就是说他!!!当时他停球停大了,丢了控球权,我就想:靠,什么破脚法!!诶……还TMD不反抢!!!还真TMD把自己当大腕了!!!然后就丢球了~~~:Onoo12: PS:门将嘛——我要弗雷!
为了 - 12/10/2007 12:41:00 AM
不过他的失误不是那么明显罢了 扑点球那下就让用双手 硬生生漏了进去 我日呀
12
查看完整版本: ALMUNIA应该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