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上DUDU真是错误
henry神 - 12/9/2007 10:31:00 PM
  DUDU整个上半场看不到人,我们象10打11.精神上完全被对手压倒.我第一次看我厂球觉得这么难受啊:Onoo12: 全队象梦游,希望下半场上老虎加强拿球和冲击力
mirach - 12/9/2007 10:32:00 PM
米德尔斯堡的前场球员都可以带一带球,而阿森纳的球员却没有一个带球的。 奇怪了。要速度没速度要技术没技术的。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0:33:00 PM
上D8 上G19 配合打中场比上DUDU要错的多
henry神 - 12/9/2007 10:40:00 PM
DUDU好象下了,这么快啊
chino_ivixixix - 12/9/2007 10:42:00 PM
yes! dudu 真的未能適應英超踢法. 快點換B26或者W32都比他好. 現在輸了中場的控球能力, 下半場一定要加快進攻速度. 入3球反敗為勝 !!!!!
孙孙 - 12/10/2007 12:07:00 AM
中场完全失势,你想禁区杀手的dudu怎么出彩呢?
henry神 - 12/10/2007 12:11:00 AM
他可以不进球可以没什么机会但是他起码要在回撤拿球上做的好一点吧,更小本比下,效果很明显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上DUDU真是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