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不下去了
xlfour1 - 12/9/2007 11:09:00 PM
不看了,看不下去了~大家觉得怎样?还有意思吗?一点精神都没有,都在梦游....这群人踢完回去一定要好好的骂~ 还有教授,为什么要用D8+G19?我真不明白,两个都不会组织的后腰居然可以摆在一起?真佩服他的勇气~
junichi - 12/9/2007 11:11:00 PM
哎!同感啊!顶顶本特纳了~!
henry神 - 12/9/2007 11:31:00 PM
残念啊:Onoo3: 现在只想F4,H13快点回来啊
枪花 - 12/9/2007 11:35:00 PM
这场球输的无话可说,但还是要特意说下, 第一个球绝对是阿木的责任,上前一步封角度是对的,他在有后卫保护的情况下,即使在后位被甩开半个身位但怎可轻易去抱球,更何况只是二流前锋,当是阿里亚叠雷连脚步都没调好.正是那下扑球被甩开,让图雷不得不伸脚.
wang828168 - 12/9/2007 11:37:00 PM
要么别出 要么早一步 :Onoo6:
xiu_song - 12/9/2007 11:38:00 PM
那个球图雷拌人的时候他自己也看不到好不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