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ino_ivixixix - 12/9/2007 11:56:00 PM
當我看到執法球証時, 今天的球基本上一早就輸了. 這個王八蛋就是去年教授在聯賽杯跟他反臉的一個, 然後每次他執法槍手時都針對槍手. 未開賽就打多一個人了.
話說回來, 二線中場是我們的敗筆之處! 教授是時候要放走2個人 -- G19 和 D8
我們太多破壞力的中場, 但創造力的中場呢? H13, F4和R7 的合作是很有默契的. R7一個人跟本發揮不到任何的功能. 從上場的Newcastle和今場的Middle就很明顯我們輸在中場的連繫!
請到重點! A25去年說曼聯要買他時, 我一千個的開心! 因為何以將這個計時炸彈放走. 上週他說如困今年槍手拿不到獎, 他退出球壇> 我真想告訴他 - "他現在就可以退出了" - 沒狀態! 沒鬥心! 超級懶散! 人高搶點比任何人都差! 如果要找一個等機會 "門前等執雞(撿漏)" 的球員. B26比他好多了!今年教授會忍氣吞聲, 明年B26, Vela回來就是賣他的時候.
兄弟! 忍耐一下 >>>> 這個人不是代替槍手! 今年槍手的成功是打出一個全隊(整體)足球! 我們要一直支持槍手才可以! 但可以一同罵A25!!!!!
henryhenry - 12/9/2007 11:57: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55:00 发表
被打入冷宫,那只能说明你黑得太猛了。。。 |
哈哈,是呀,写帖子就给我删除,我一怒之下把签名改成了黑话,姓马的叫我改签名,我拒绝,就永久封掉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57:00 PM
突然发现那里和谐的速度真的很快。。。
绯花 - 12/9/2007 11:5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46:00 发表
我现在去串门看看 |
你去把火药桶点燃吧:Onoo6:
henryhenry - 12/10/2007 12:0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57:00 发表
突然发现那里和谐的速度真的很快。。。 |
嗯嗯,跟你说的时候,还满版都是骂AD的……虽然你支持阿德,但是估计也受不了和谐精神
henryhenry - 12/10/2007 12:03: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2-9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46:00 发表
我现在去串门看看 |
你去把火药桶点燃吧:Onoo6: |
会被封ID的,自由社会和和谐社会的区别之处
Pryce - 12/10/2007 12:06:00 AM
之前我对阿德没什么意见,今天我对他彻底出离愤怒了:Onoo9: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07 12:07:00 AM
看那里的帖子,个个都像诸葛亮一样,一点也没激情。。。我喜欢张飞啊。。。
绯花 - 12/10/2007 12:08:00 AM
为什么说诸葛亮没激情,周瑜才没激情
绯花 - 12/10/2007 12:09: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10 0:03:00 发表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7-12-9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46:00 发表
我现在去串门看看 |
你去把火药桶点燃吧:Onoo6: |
会被封ID的,自由社...... |
我要言论自由
G.Clichy - 12/10/2007 12:09:00 AM
董卓最有激情:Onoo4:
henryhenry - 12/10/2007 12:1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10 0:07:00 发表
看那里的帖子,个个都像诸葛亮一样,一点也没激情。。。我喜欢张飞啊。。。 |
激情的其实不少,但是班主不会让别人看到的
幸亏这里终于慢慢恢复正常了,不然生不如死
就纳了闷了,一个个都是留学的,搞得跟文化大革命一样,
andypizzafox - 12/10/2007 12:16:00 AM
李逵比较激情~~~
henryhenry - 12/10/2007 12:19:00 AM
兰兰比较有激情……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07 12:21:00 AM
兰兰不是已经夭折了么?
为了 - 12/10/2007 12:2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32:00 发表
LZ你这个赛季90%的比赛可以不看了 |
一句话成了本帖的解药
楼主的发言很无聊
不看拉倒
henryhenry - 12/10/2007 12:28:00 AM
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
george.arsenal - 12/10/2007 9:05: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32:00 发表
LZ你这个赛季90%的比赛可以不看了 |
一语道破天机,教授不会放弃AD的
chenping - 12/10/2007 9:08:00 AM
大家都有责任,不能全怪阿德
阿仙奴球迷 - 12/10/2007 9:13:00 AM
阿德只會進高難度的球...但不是每場比賽都有高難度的球讓他進...So...
gznick55555 - 12/10/2007 9:26:00 AM
现在只能看8月了,虽然不是最好,但是还可以
小范回来就会好好多了啊
kkdowning - 12/10/2007 11:36:00 AM
有种
GiGi@Leung - 12/10/2007 11:38: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球迷 于 2007-12-10 9:13:00 发表
阿德只會進高難度的球...但不是每場比賽都有高難度的球讓他進...So... |
。。。。。。。。。
如果他总能打进高难度进球,总能把握住那些看似没有机会的机会打进高难度进球,那倒也不错
史提芬欧 - 12/10/2007 11:40:00 AM
关于锋线,就目前情况来说,没有比阿德更适合的人选了,小老虎,我看他进年进步虽然是有,但是不大,本特纳,暂时还不敢有所期待。。。DUDU,我觉得他很好啊。。。适应需要时间嘛,只要有功底
mirach - 12/10/2007 12:05: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0 11:40:00 发表
关于锋线,就目前情况来说,没有比阿德更适合的人选了,小老虎,我看他进年进步虽然是有,但是不大,本特纳,暂时还不敢有所期待。。。DUDU,我觉得他很好啊。。。适应需要时间嘛,只要有功底 |
用一句话概括:本特纳,沃尔克特,贝拉还年轻,埃杜瓦多是新加盟。根本没有人真正威胁到阿德的地位而已!!!!
GiGi@Leung - 12/10/2007 12:20:00 PM
Bendtner从来都没有什么机会
有人说,这场对阵米堡的比赛他上了45分钟也没有进球
可是,你必须承认,这场比赛阿森纳球员全场低迷,根本无法给予Bendtner足够的支持
以至于Bendtner都拉回到中场接应了
另外在下半场上场后,Bendtner还有一些头球摆渡给边路插上的队友
比起头球毫无准星甚至抢不到头球的Ad来说,Bendtner的表现绝对让人满意.
forestsun93 - 12/10/2007 1:01:00 PM
要我做个比喻:一帮同学中,扎眼的总是爱表现的,基本上此类人能力不在主业上,成大器一般不可能。 也许温格太偏爱速度,跑得快首发可能性就大点。@_@ %#$*^
永遠の14號 - 12/10/2007 1:07:00 PM
SB8叫跑的快?真搞不懂,教授菋什麼那么喜歡用SB8。。。
枪手无敌629 - 12/10/2007 2:24:00 PM
他让我想起了在曼联时候的安迪科尔,6个机会进一个,效率太差,意识一流,技术嘛好像差点,我认为应该给B26更多机会
pires84917 - 12/10/2007 3:06:00 PM
对阿德同志早就不抱什么希望,所以看见他如此拙劣的表演我也没什么很大的愤慨,习惯了,去年欧冠时候主场打PSV的比赛就已经让我对他绝望了,他进球我从来都没怎么兴奋过,只是笑,笑这小子运气怎么这么好,又给他撞进去一个.只是希望本特纳尽快抓住机会,把这个多哥人给挤到替补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