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ller_fang - 12/9/2007 11:20:00 PM
如題, 看十年球了, 我實在沒那麼討厭過一個阿森納的球員如此至極
阿德繼續在留在球隊只會增加我對boss的贈恨, 那麼多好的球員不用, 偏選個大白痴!
接下來, 阿德先發的球賽, 我就只看最後比分, 拒絕看到阿森納這樣的沉淪!!
從以前到現在, 阿森納幾個偉大前鋒背負多少榮譽, 如今被這個水貨敗光光!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9/2007 11:22:00 PM
顶你的肺,我们没板凳……
8月快走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28:00 PM
LZ我很想支持你 但我忍不住...我只好精神上支持你 也许不是阿德巴约导致球队输球 但是他表现的确太差了 让人窝火
henry神 - 12/9/2007 11:29:00 PM
他怎么样都比DUDU争气
johnchen01 - 12/9/2007 11:29:00 PM
TMD严重支持你
onlychurch - 12/9/2007 11:30:00 PM
LZ,球还是要看,不要在愤怒的时候作决定。
枪花 - 12/9/2007 11:31:00 PM
相比AD我对DUDU已经没耐心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32:00 PM
LZ你这个赛季90%的比赛可以不看了
木头小丑 - 12/9/2007 11:33:00 PM
阿德要明白~是阿森纳给了你现在的地位~不要以为射手榜上是你的功劳。
把你和任何一个中游球队的前锋兑换~他都会比你出色。你离阿森纳的大腕们还差着十万八千里呢, 认清自己的位置~不要在媒体前乱叫了~你不配!你只是个过客而已:Onoo8: :Onoo8: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9/2007 11:33:00 PM
DUDU上场时间比8月少多了
不要用8月的标准去衡量他
8月去年就来了
绯花 - 12/9/2007 11:34:00 PM
大家冷静啊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35:00 PM
DuDu的问题其实大家不要那么着急 他从欧洲三级联赛一下子进入顶级联赛豪门球队需要适应时间的 第一个赛季其实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mirach - 12/9/2007 11:36:00 PM
楼主已经好久不见了,不能因为这一场比赛没有打好就否定了有阿德巴约的阿森纳。温格又是要签穆普图,又是要招回贝拉的,加之范佩西,本特纳,沃尔克特等人,我相信温格一定会改良锋线的!!不然他不会囤积这么多的前锋。
onlychurch - 12/9/2007 11:37:00 PM
一个只会进最高难度球的AD,有多大用处?
今天他连碰到球都几乎没做到,我觉得他没什么作用。
别拿以前的比赛比较,那几个进球固然好,但我们需要的是一个配得上arsenal级别的球员,他的技术还不配而且不是一场两场不配。
butters - 12/9/2007 11:37:00 PM
我说过他在最关键时刻无法保证进球,85分钟大本那个传的多好,阿德巴约当时到底怎么想的?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1:39:00 PM
DUDU人家才来了多久 AD在这里待了多久
DUDU是没有适应体系 至于以后不得而知
AD呢? 废人! 非要到落后了才急着检球 但打着打着又忘记了形式
场上表现差 场下更差 人家大叔碍着你了吗 冒充自己老球皮!
你身体强壮了有个P用 没脑子光有身体能做什么
进了8个球做了射手王了不起啦 你也不想想你浪费了多少还能进8个 这是谁在你后面支持你的?还抱怨队友不给你球?
说今年不夺冠就退役是吧? 好 我就等着你退给我看:Onoo9:
chaohua0 - 12/9/2007 11:39:00 PM
这场球可以彻底宣判了老吉要被淘汰了!
根本就是要上D15的,他上场后才逐渐恢复了阿森纳的节奏
Nicotine - 12/9/2007 11:40:00 PM
从看他第一场球我就对他没指望了
不过我不是教练,不然他早就该滚了
还有克利息,不会助攻的家伙,白养了他那么多年
都一起滚吧!!!
枪花 - 12/9/2007 11:40:00 PM
当没有进球掩饰,整体反复就来了.
mirach - 12/9/2007 11:41:00 PM
DUDU一来是到阿森纳的时间不长,二是风格需要融入阿森纳。阿森纳和他都需要一个互相适应的过程。
现在的阿森纳队里我不想黑任何人。
从赫莱布被批两年到如今成为球队的支柱来看,我们需要对任何一个球员抱以耐心和期望。
onlychurch - 12/9/2007 11:42:00 PM
原帖由 butters 于 2007-12-9 23:37:00 发表
我说过他在最关键时刻无法保证进球,85分钟大本那个传的多好,阿德巴约当时到底怎么想的? |
那球似乎也越位了,但是……好球,尼古拉斯!笨,AD!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1:44:00 PM
13哥当年被人黑 弗娃当年也不被人黑 就连F4也被人黑过
但就算被黑的那段日子 13哥脚下的技术放在那 弗娃“斗士”的精神放在那 F4更不用说
AD呢?
强壮的身体放在那?:Onoo4:
henryhenry - 12/9/2007 11:45:00 PM
这里还好啦,那时候论坛关闭的时候,我在另一个论坛骂阿德,被管理员永久封了ID,对他们来说,阿德就是他们的干爹一样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46:00 PM
我现在去串门看看
mirach - 12/9/2007 11:47: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2-9 23:44:00 发表
13哥当年被人黑 弗娃当年也不被人黑 就连F4也被人黑过
但就算被黑的那段日子 13哥脚下的技术放在那 弗娃“斗士”的精神放在那 F4更不用说
AD呢?
强壮的身体放在那?:Onoo4: |
年轻人的身体可以锻炼的强壮!!!
球员的技术可以锻炼的高超起来!!!
唯有精神意志层面的东西不好说,我就觉得阿德在这方面有些问题。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48:00 PM
那里现在很和谐,没人开贴骂AD的。
lanros - 12/9/2007 11:51:00 PM
轻松点吧,,
这个世界上的球员是分好几类的,有些人在什么时候都表现的很好,即使是被动的时候,也踢的很有章法,这些人都是 天才 是领袖
还有一些人不太稳定,大家踢的好时,他踢的好,大家不行时,他也不行,他们只是一般的球员,显然ad就是这种人, 不过他的身体条件好,所以有点竞争力
还有一些球员,就不说了,无论时候时候都不行,,幸好在我们这里是没有的!
所以还是宽容一点吧,你不能指望我们的球员都是第一类的,因为我们没有花那么多的钱,就算是F4,那也是boss,拐来的!
:Onoo4: :Onoo4:
henryhenry - 12/9/2007 11:5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48:00 发表
那里现在很和谐,没人开贴骂AD的。 |
不会吧?刚才还有一大堆……
去看了看,果真全部被和谐掉了
阿德是那几个管理员的养父嘛
我的被打入冷宫,永不录用的ID啊……
andypizzafox - 12/9/2007 11:54:00 PM
LZ,是男人就要说话算数,阿德巴约伤了你再看!!!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55:00 PM
被打入冷宫,那只能说明你黑得太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