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37520 - 12/9/2007 11:34:00 PM
为什么不用开始就用D15
有创造力的只有R7 1个
我觉得换成F4也不会好得到哪里去
还有A25 真是看不下去了
木头小丑 - 12/9/2007 11:36:00 PM
一句真理~没了13哥和F4就玩不转!
henry神 - 12/9/2007 11:36:00 PM
在场上看这R7一个人传带组织,还老被对手踩,挺可怜的:Onoo3:
andy37520 - 12/9/2007 11:37:00 PM
D8都不知道在干什么的
不是说是法国就死都要用吧
xiu_song - 12/9/2007 11:39:00 PM
换人后局面改观了吗?
你被persied了 - 12/9/2007 11:39:00 PM
15,32,26号三人首发哪怕上其中2人,比赛就不一样
爱布艾踢右前卫哪场合格过,还用的那么起劲
本特那和德尼尔森上来马上在前场能就拿的住球
wang828168 - 12/9/2007 11:40:00 PM
E27毁你手里了
chaohua0 - 12/9/2007 11:42:00 PM
这场球可以彻底宣判了老吉要被淘汰了!
根本就是要上D15的,他上场后才逐渐恢复了阿森纳的节奏
xlfour1 - 12/9/2007 11:46:00 PM
教授该回去反省一下了
andy37520 - 12/9/2007 11:48:00 PM
很明显D15在中场做得比D8好
B26我觉得也踢得挺好
之前1味说R7不行 我觉得不太公平咯
DUDU我真看不出是前锋还是边中场
E27又不插上那种
可以塞给谁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1:50:00 PM
下半场开场那个差点进的球 D8在后面死也追不上人家 我不知道是饭没吃饱还是他懒得追
andy37520 - 12/9/2007 11:51:00 PM
而且D15怎样说也磨合了很久时间
D8刚买来的之前表现也不怎样 凭什么给他首发
绯花 - 12/9/2007 11:52:00 PM
上场看老吉就很萎靡了
st87114 - 12/9/2007 11:52:00 PM
从今天的比赛可以明显的看出,不管是体力上,还是心理上,都显现出一个"累"字.后场盯人不紧,或者说是盯不住人,米堡简单的一个直塞或者身后球就能把防线撕开,第一个点球就是图雷盯不住人,不得以在禁区放铲,如果今天不是运气还不错,有2个还是必进球.中场拿不住球,就算是那到了也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不是回传就是大脚开向前场,让前锋抢,虽然和少了3名中场主力有关,但是比赛里可以明显的看出出脚慢,护不住球,传球失误多,还是那个字"累".前锋线上就更不用说了,努力有余,效果不足.再说说关于首发的问题,DUDU的首发感觉BOSS在押宝,如果让小老虎首发,用他打边路,R7打攻击前场来打中路,可能对中场的组织会好的多,不至于弄的想去控制比赛,反到被米堡打了个措手不及.
然后是联赛不败金身被破.说句老话"输一场球不是末日".主要看球员心理是否能调整好,至少我们还领先MU.希望主力们能早点回来,至少能稳定一下军心,只要顶住12月份的赛程,接下来就有很大的希望了.
PS:大家还是多多的支持球队,和球队一起度过最困难的时期,不要因为输了一场比赛就骂爹骂娘的.
andy37520 - 12/9/2007 11:53:00 PM
下面两场不知会怎样排
andy37520 - 12/9/2007 11:54:00 PM
支持当然是支持的 但是真是很不合理
Pryce - 12/10/2007 12:34:00 AM
老温脑袋短路了一下。
Pires_7 - 12/10/2007 12:38:00 AM
这就是温格的软肋,本特纳,德尼尔森首法效果肯定比上G19,A25好,过与信赖老队员,胜场从不换阵.
zhangerte - 12/10/2007 12:39:00 AM
可惜了这场球
G.Clichy - 12/10/2007 12:40:00 AM
温格以为上场比赛是偶然现象,,,,实际上半场结束后他意识到了....这帮人只能打成这个样子
我估计F4 H13一旦回归,,,,好几个人永远没有机会了
阿仙奴的枪手 - 12/10/2007 12:42:00 AM
替补深度不够,危险了
butters - 12/10/2007 12:43:00 AM
G19+D8,两个DM打CMF的位置。。左边罗西基还稍微可以拿下球控制下节奏,右边埃布就是个隐形人( 他在场上我们好像只有10个人 )。
这搞不明白温格是怎么想出这个的。很多人骂G19+D8这个中场烂,它能不烂吗?温格该写检讨。
andy37520 - 12/10/2007 1:08:00 AM
其实我还是支持G19 和 D15一起上
andypizzafox - 12/10/2007 1:32:00 AM
G19算是歇菜了
kkdowning - 12/10/2007 2:47: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7-12-10 2:12:00 发表
老瘟想不干了,滚吧! |
你丫没资格说这种话
行路不忘修路人,看你这副尿样,一口畜牲话,难以想象真是我厂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