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终于知道大家为什么要黑AD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9/2007 11:41:00 PM
想想AD的两个前辈冰王子和海布里国王,才华十倍于AD不说,一个英俊于AD10倍,另一个可爱于阿德10倍。 再看看现在AD的同辈,也就是我的ID的实体拥有者,同样才华,英俊皆数倍于AD. 再看看AD的后辈小本,姑且不说实力怎么样,显然这脸比AD俊多了。 分析到这里,差不多也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要黑他了。。。 不过,我就是喜欢AD,因为阿德长的丑,本人比较喜欢丑男,因为阿德是个黑人,本人比较喜欢黑的东西,因为AD在场上像一头蛮牛一样勤奋,狂野,而不才偏偏正是属牛的,所以喜欢这种精神。
木头小丑 - 12/9/2007 11:47:00 PM
他的接球像守门员~只有用手才拿的住~ok?
mirach - 12/9/2007 11:4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9 23:41:00 发表 想想AD的两个前辈冰王子和海布里国王,才华十倍于AD不说,一个英俊于AD10倍,另一个可爱于阿德10倍。 再看看现在AD的同辈,也就是我的ID的实体拥有者,同样才华,英俊皆数倍于AD. 再看看AD的后辈小本,姑且不说实力......
没有阿德这样的人在,你怎么做白马王子哪!?? 对吧??
henry神 - 12/9/2007 11:52:00 PM
AD的停球这个问题我早就说过,这一定要解决,至于其他的我倒没什么抱怨的,总体觉得他还可以
lanros - 12/9/2007 11:55:00 PM
比他好的前锋,很多,,但那是要花大把银子的! 就现在的状况,就先用着他吧!:Onoo4: :Onoo4:
henryhenry - 12/9/2007 11:59:00 PM
唉,穷人也就凑合了,某人居然还不知羞耻的说身价一亿
逍遥的JOEY - 12/10/2007 12:00:00 AM
蛮牛精神? 耕地的老黄牛还差不多
andy37520 - 12/10/2007 12:01:00 AM
脑袋秀逗了
xiu_song - 12/10/2007 12:03:00 AM
原帖由 henryhenry 于 2007-12-9 23:59:00 发表 唉,穷人也就凑合了,某人居然还不知羞耻的说身价一亿
有节课叫《语文》。。。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2:03:00 AM
我也不知道这个帖子算什么意思...这场球他踢得还不够臭吗?? 图雷、加拉包括萨尼亚不比他好看多少阿。。。怎么没人黑他们阿...真不明白LZ什么意思... 这是活跃气氛的搞笑帖吗?- -b
绯花 - 12/10/2007 12:06:00 AM
牛头人!!!冲!!把后卫全部震晕
mirach - 12/10/2007 12:0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0 0:03:00 发表 我也不知道这个帖子算什么意思...这场球他踢得还不够臭吗?? 图雷、加拉包括萨尼亚不比他好看多少阿。。。怎么没人黑他们阿...真不明白LZ什么意思... 这是活跃气氛的搞笑帖吗?- -b
至少说明了一件事。 楼主自认比阿德帅。。。 但没有和萨格纳比,似乎楼主有点信心不足。。。。
木头小丑 - 12/10/2007 12:09:00 AM
http://www.skysports.com/football/user_ratings/0,19768,11065_2909110,00.html
罗宾范佩尔西 - 12/10/2007 12:11:00 AM
今天黑阿德达到顶峰了,等大鸟过来地图炮秒杀你们,嘿嘿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2:15:00 AM
他是雷矛咯...天神下凡+无敌锤子乱飞
绯花 - 12/10/2007 12:18:00 AM
楼主敢于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勇气还是应该钦佩的
Pryce - 12/10/2007 12:26:00 AM
LZ终于开窍了,可喜可贺
阿仙奴亨利 - 12/10/2007 6:24:00 PM
作为一个兵工厂的老球迷,虽然我平时在这里发言不太多,可今天我也忍不住要出来支持LZ一个了!! 我不知道这个论坛为什么就这么多人讨厌A25,无奈只下最后只能归咎于LZ的这个理由了~~~ A25的各项基本的身体条件在当今的欧洲足坛实属顶尖,有着190以上的身高,身体柔韧性好,有一定的短途爆发力和弹跳能力,技术特点则是带球、护球皆可,有一定的头球能力,在充当中锋的角色的同时还有为后上队员做球的意识,你们还想要求些什么??而你们经常说他停球差,而我却想说他的球感非常之不错,请问你们有看到A25接中场传球后回敲的小技术,那个就叫一个绝啊,他在禁区前沿接队友长传也经常能停出非常粘脚的好球,对于这些你们怎么不敢提及了...?? 众所周知的是教授在挑选我厂球员的时候最注重的是技术和速度这两种条件,而从教练选材来构建目前的这支阿森纳来看,正选前锋的组合为V11+A25,他们的技术和速度都是非常地出众的呀,你们缺乏的是对我厂球员的耐心和宽容,难道有着这种心态的你们也配当阿森纳的球迷吗??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 哦,你们天天都说应该扶正小本,难道你们的眼光就都比教授都要好?那么教授的薪水算是白拿的了,不如就让你们的其中一位去领教授的薪水好了,教授直接回家种田更好!!
lanros - 12/10/2007 6:31:00 PM
AD虽然不算是顶极的,但好歹也算是优秀的了,有那么好的身体条件。 大家是恨铁不成刚啊,当然长的不帅也是一个因素,但是看到他经常打飞一些难度不大的球,你就没法不气啊! 不过以我们现在的经济实力,只能买些非洲前锋了,身体一流,但是不是很稳定。 :Onoo2:
Eazzy - 12/10/2007 6:32:00 PM
我不知道楼主想说啥,ADE昨天踢得就是一陀SHIT,加上最近嘴巴那么大,我都想抽他两嘴巴子 但是我TMD不明白,昨天表现烂的又不是他一个,楼上一些人眼都瞎了?
阿仙奴亨利 - 12/10/2007 6:57: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10 18:32:00 发表 我不知道楼主想说啥,ADE昨天踢得就是一陀SHIT,加上最近嘴巴那么大,我都想抽他两嘴巴子 但是我TMD不明白,昨天表现烂的又不是他一个,楼上一些人眼都瞎了?
这位朋友的立场到底是什么?? 有时又骂A25,有时又看不过大家损他, 你到底想怎样啊~~~???
Eazzy - 12/10/2007 6:59: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7-12-10 18:5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10 18:32:00 发表 我不知道楼主想说啥,ADE昨天踢得就是一陀SHIT,加上最近嘴巴那么大,我都想抽他两嘴巴子 但是我TMD不明白,昨天表现烂的又不是他一个,楼上一些人眼都瞎了? ......
我没什么立场,我就是喜欢喷喷人,但是喷人要拿数据和表现来说,如果看一个球员不爽,直接冠之以"垃圾,傻X",那还是洗洗睡吧,看个毛球
pires84917 - 12/10/2007 7:17:00 PM
看不惯的就是他的失误率...其他倒没什么,更不是因为的的长相!
大好头颅 - 12/10/2007 7:34:00 PM
嘿嘿,不知道他失误率比英扎吉怎么样。。。
Irwin0102 - 12/11/2007 10:39: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10 18:32:00 发表 我不知道楼主想说啥,ADE昨天踢得就是一陀SHIT,加上最近嘴巴那么大,我都想抽他两嘴巴子 但是我TMD不明白,昨天表现烂的又不是他一个,楼上一些人眼都瞎了?
米堡那场全队各个踢得像屎,有人骂得有人骂不得~~~ 阿德在这里就像X白金的广告,出镜率高也没办法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知道大家为什么要黑A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