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筷子 - 12/9/2007 11:41:00 PM
中场二个DMC外加一个DR....在场上凑活...
教授却说我们中场已经有了足够的人,冬季不需要进补了..
少了几个主力,就踢成这副鸟样..中场连续被几个中下游球队完全压制..
已经不能用状态或是有些人说得"鳗鱼少了西裸和鲁泥也一样"的借口来推脱了
这样的板凳要踢一个赛季,要是拿冠军的话,真的会被媒体称为"miracle"了
``
阿德真是还要搞笑...
菲利普斯拿过英超射手王,他就是一名一流前锋了么?
姆瓦鲁瓦里现在进了8个,他就是一流前锋?
况且,阿德现在进9个,不代表赛季会进30个!
所以不要用进球数为阿德场上的表现来说些什么....
NBA有一个效率榜..可惜PL没有...
返关看本特纳踢球,觉得他的每次处理球就比较合理有效率...
有亨利的本事才多拿球,多要球...
阿德你如果这样做,效果不好,那就是实力问题..
没有什么黑不黑的问题...
反正从来没看好过你..
xlfour1 - 12/9/2007 11:44:00 PM
中场豪吾创造力,前场毫吾冲击力,这样还怎么踢啊?就不懂好好的一个D15在干嘛不上,缺要上两个不懂组织没有精神的DMC
mirach - 12/9/2007 11:45:00 PM
萨格纳这一侧并没有成为阿森纳的漏洞。对方多数的进攻都是从左路攻过来的,我倒是觉得埃布是个败笔。当然最大的败笔是两个DMC。
温格在中场过后连续用掉3个换人名额的事实就是在否定自己的首发!!!
onlychurch - 12/9/2007 11:48:00 PM
嗯
但是中场核心全部受伤是很难的事情……而且现在买了边锋,也一定会卖出一个。因此不认为中场冬天会加强
逍遥的JOEY - 12/9/2007 11:48:00 PM
对 从首发D8 G19 就注定了输球
henry神 - 12/9/2007 11:57:00 PM
今天中场上了3个半(唉布打后卫的算半个)后腰能有创造力吗
Pryce - 12/10/2007 12:33:00 AM
教授是时候拿出你的铁腕了
上海Edison - 12/10/2007 12:43:00 AM
教授今天肯定骂人 你放心好了
mirach - 12/10/2007 12:5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10 0:43:00 发表
教授今天肯定骂人 你放心好了 |
这场比赛输的实在找不出任何一点点的借口!!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10/2007 7:04:00 AM
前场高球上了小本才能拿下来!他俩身高相差很悬殊吗???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