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救世主阿森纳
为了 - 12/9/2007 11:45:00 PM
救世主阿森纳     英超还不到一半,已经有6位主帅下课,算上赛季初的3个,已经近有一半的球队更换了主帅。阿勒达斯和索思盖特也已经朝不保夕,这时候,他们在主场遇到了阿森纳。 救世主不仅能救自己,还能救别人。 在经历了多场逆转和最后时刻的进球后,阿森纳这次将援手伸向了对方,虽然是对方硬拽过去的。 这次我们“帮”你俩解了燃眉之急,你们可得记着还,米堡,还记得上次丢7个球是什么时候吗?     低球传瞎,高球瞎传。     中场无序,前场无效,后场无奈。     这不一定是我看到的最差的阿森纳,但是在这样关键的时刻表现这样低迷的状态,这是我们所有支持他的人都无法接受的阿森纳。     上赛季你破罐子破摔无可厚非,这赛季领跑时刻、魔鬼赛程你可不能扮天使。     上个客场的拿1分还觉得可惜,现在正是这宝贵的一分帮我们保持着微弱的领先。     罗西基的进球不仅仅是挽回颜面,我们的净胜球为此少损失一个,也许以后帮的上忙。     主力上不了,替补顶不上。     输球未必是坏事,如果阿德巴约能够好好投入到比赛,而不是今天叫莱曼反省,明天打赌退役;输球也许不是坏事,如果我们的4大主力能够借这个机会养精蓄锐,借小痛得长乐,塞翁失马,谁能先知?输了就输了,从这跌倒了,就从别的地方爬起来。输给了米堡,就拿切尔西抵债。     加拉,现在才是证明你是不是一个伟大的队长的最好时刻。     主场逞威那哪够,客场送炭是大礼。     今夜没有快乐,但还不至于太过遗憾,有了机会没把握住遗憾,没有机会就不遗憾。     今夜十分郁闷,但还不至于失去希望,因为制造希望的球员不巧缺席,他们会带着希望和力量回来。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可还是榜首。
henry神 - 12/9/2007 11:49:00 PM
好好反省一下,是男人的就给我重新雄起:Onoo21:
xlfour1 - 12/9/2007 11:49:00 PM
我们能那什么来拯救自己...
mirach - 12/9/2007 11:51:00 PM
上赛季你破罐子破摔无可厚非,这赛季领跑时刻、魔鬼赛程你可不能扮天使。     上个客场的拿1分还觉得可惜,现在正是这宝贵的一分帮我们保持着微弱的领先。     罗西基的进球不仅仅是挽回颜面,我们的净胜球为此少损失一个,也许以后帮的上忙。     主力上不了,替补顶不上。     输球未必是坏事,如果阿德巴约能够好好投入到比赛,而不是今天叫莱曼反省,明天打赌退役;输球也许不是坏事,如果我们的4大主力能够借这个机会养精蓄锐,借小痛得长乐,塞翁失马,谁能先知?输了就输了,从这跌倒了,就从别的地方爬起来。输给了米堡,就拿切尔西抵债。     加拉,现在才是证明你是不是一个伟大的队长的最好时刻。 -------------------- 尤其是这些话,我觉得非常好!! 顶起!!!!
上海Edison - 12/9/2007 11:55:00 PM
话不是这么说 打约尔的时候也没见温格手软过。。。
lanros - 12/9/2007 11:57:00 PM
好喜欢沙发贴的MM,,是谁啊?  好有气质 :Onoo3:
mirach - 12/9/2007 11:58:00 PM
温格站出来为天下的教练鸣不平,尤其是那些早早下课的。又作出表率来支持滨临下课的阿勒代斯和索斯盖特!!
henry神 - 12/9/2007 11:59: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2-9 23:57:00 发表 好喜欢沙发贴的MM,,是谁啊?  好有气质 :Onoo3:  
   是我们家的孙艺珍:Onoo24:
lanros - 12/10/2007 12:02:00 A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9 23:59:00 发表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2-9 23:57:00 发表 好喜欢沙发贴的MM,,是谁啊?  好有气质 :Onoo3:  
   是我们家的孙艺珍:Onoo24:
赞一个,,好有品味,,气质美女!
henry神 - 12/10/2007 12:03: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2-10 0:02: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9 23:5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2-9 23:57:00 发表 好喜欢沙发贴的MM,,是谁啊?  好有气质 :Onoo3:  
   是我们家的孙艺珍:Onoo24......
  那时我唯一一直喜欢的女明星了,估计以后没人可以取代了:Onoo12:
为了 - 12/10/2007 12:04: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9 23:55:00 发表 话不是这么说 打约尔的时候也没见温格手软过。。。
谁让robinson出击失误了哪 再说那时候小法阿福俱在呀 约尔那时候也没那么岌岌可危 况且热刺是死敌 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呵呵
mirach - 12/10/2007 12:05:00 A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10 0:03:00 发表 那时我唯一一直喜欢的女明星了,估计以后没人可以取代了  
兄弟啊,你多看阿德和萨格纳两眼吧。 你会喜欢上如花的!!!
G.Clichy - 12/10/2007 12:07:00 AM
看到一个office熟女
为了 - 12/10/2007 12:08:00 AM
跑题了 拜托
henry神 - 12/10/2007 12:08:00 AM
楼上的相比如花,我估计更喜欢他们两一点--!
绯花 - 12/10/2007 12:12:00 AM
韩国女人?
Pryce - 12/10/2007 12:29:00 A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10 0:08:00 发表 楼上的相比如花,我估计更喜欢他们两一点--!
我的头像怎么样??:Onoo16:
henry神 - 12/10/2007 12:30:00 AM
不错的说
lanros - 12/10/2007 9:15: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7-12-10 2:53:00 发表 崩盘开始了!草! 今年又没希望了! 我喜欢立花里子。。。:Onoo6:  
神经,哪有那么脆弱! :Onoo5:
goota - 12/10/2007 9:57:00 AM
兵败后开了这么多沮丧帖,就顶这个有文采的。
GiGi@Leung - 12/10/2007 10:06: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2-9 23:57:00 发表 好喜欢沙发贴的MM,,是谁啊?  好有气质 :Onoo3:  
你现在还有心情欣赏MM?:Onoo10:
無敵槍手 - 12/10/2007 10:35:00 AM
很好,总算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每个人都在骂球队的时候,谁去想输球后的事情了?感觉现在的论坛很恶心,谁没有一口恶气啊?但为什么就是不可以用宽容来替代恶气啊?本来赛季开始之前,大家都很担忧的,但打到现在,出现的结果是肯定比大家想象的要好的,那为什么就不可以接受一场失利呢?大家都是喜欢阿森纳才会去关注它的,既然喜欢它就得接受它的获胜及失利。
kkdowning - 12/10/2007 2:41:00 PM
顶这样的帖子 那个叫bt13537的,到处放炮,骂球员骂BOSS而且毫无道理,看你非常不顺眼 看了他3个帖子,都是那种阴阳怪气的鸟腔调,shit,如果是我厂球迷那真可谓领教了,如果不是我厂球迷,赶紧滚
焰色夏树 - 12/10/2007 2:52:00 PM
半夜提神得好帖子.....理解12码里那句话了....
lanros - 12/10/2007 6:4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0 10:06:00 发表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2-9 23:57:00 发表 好喜欢沙发贴的MM,,是谁啊?  好有气质 :Onoo3:  
你现在还有心情欣赏MM?:Onoo10:
输一场比赛而已,很正常,这么多主力不在,又在客场,难道还能指望大胜?? 想想ManU不也是C罗不在,就输给bolton了吗 球迷,球队都要放松心态,希望F4早点伤愈。 PS:你不觉得孙艺珍的这张照片拍的很有气质吗?
为了 - 12/10/2007 11:40:00 PM
原帖由 焰色夏树 于 2007-12-10 14:52:00 发表 半夜提神得好帖子.....理解12码里那句话了....
哪句话?
1
查看完整版本: 救世主阿森纳